心之爱心理咨询师,李晓文老师:

你好,你是从什么时候知道他不是初吻的呢?你说强迫自己不去介意,然而做不到。我能理解说,其实你还是很喜欢现在的男朋友,不愿意因为他不是初吻而放弃你们的关系是吗?如果是这样的情况的话,也许我们就需要看看,初吻,到底对于我来说意味著什么了,为什么我会因为初吻不是我,而影响关系,让自己心里难受呢?

可能有些人会说,你找一个初吻是你的男友就可以解决问题,如果真的可以这样也简单,但不知道会不会因为其他不是初次还生介意。这是从外部解决问题,如果从内部解决问题的话,就是看看初吻这个事情对我的意义,让我想到什么,给我造成什么影响,如果能化解这些困扰,以后在关系中也能更加的自在舒服。


小孩就别早恋了,好好学习要紧


介意?初吻?那我男朋友是初吻我还不是呢。那岂不是该他介意我了?小姐妹。其实时间久了,我觉得这个可以随著时间释怀吧,毕竟快节奏的时代,有的人……实在不行,就找个还有初吻的男孩子叭……不过我觉得几率有点小哈。别来杠我杠就是你赢。


那就找一个初吻还在的男朋友,否则以后你介意的事情会越来越多。


没有初吻都介意,那不是初次你怎么办?我怀疑你不超过15岁。


你太小了,初吻多大事呀。长大后你就会发现,第一次都不是啥特别值得在意的了。最后走到一起的两个人,可能会经历很多,只要是最契合的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