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少女孩都不知道轻重,也不怪她们,中国性教育太保守,很多女生看男生之间打架开玩笑,也学著开玩笑,但出手没轻重。毕竟没几个男生会想到自己的女同学或女朋友会这么万恶,就不会对这方面有防护,然后可能就会出事,如果坏了怎么负责?


故意伤害罪致人重伤,加重判罚。


法医鉴定


不知到你具体的损伤在什么地方,不过如果确实是因为损伤导致丧失生育能力,可能会达到重伤二级。这样的话判刑就是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妥妥的故意伤害致人重伤


过失致人重伤,一般判处缓刑,并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只要谈到判刑,就会涉及很多问题。

第一,要看踢人者的情况。

未满十六周岁,不会被判刑,但可能会被收容管教;完全丧失认知能力的精神病,不会被判刑,但可能会被强制医疗。

第二,要看为什么踢人

打闹开玩笑不小心踢伤了,可能构成过失致人重伤罪,要判刑(没有过失致人轻伤罪,过失致人轻伤不会被判刑);

故意把人踢伤,故意伤害罪,刑期取决于伤情鉴定;

如果是为制止正在进行的不法侵害(如强奸)把人踢伤,构成正当防卫,不会判刑。

第三,要看伤情鉴定的情况

伤情等级分为三等:轻微伤、轻伤、重伤。

只有构成轻伤以上,属于犯罪,才涉及判刑的问题。

轻伤三年以下,重伤三年以上。

在构成犯罪的情况下,积极赔偿,取得谅解,可以从轻处罚,判处缓刑的可能性也比较大。


这个得看司法鉴定构成什么等级伤情,如果是故意犯罪,二级轻伤以上构成刑事案件。这种情况作为当事人应该在民事上要求索赔。


这个要做鉴定


主要从主观及客观两个方面进行分析。

1.主观方面,考虑故意或者过失,踢裆部导致不能生育的结果,主观上存在希望踢坏的意思表示及意愿,为故意,即故意伤害;主观上不希望导致踢坏的结果发生但结果发生了,为过失,即过失致人重伤。

2.客观方面,已经造成了踢坏裆部不能生育的结果,因伤害的结果已经产生且已经是可以想像到的重伤,为量刑的准确可对其鉴定伤害等级即伤害程度,以作定刑。

3.从社会公序良俗及精神抚慰层面讲,中国人讲究传宗接待,宗族延续,存在加重处罚情况。

法条:《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规定: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伤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

第二百三十五条过失伤害他人致人重伤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

第九十五条本法所称重伤,是指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伤害:

(一)使人肢体残废或者毁人容貌的;

(二)使人丧失听觉、视觉或者其他器官机能的;

(三)其他对于人身健康有重大伤害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