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你这个问题问到我心里了,体验就是一个字「爽」。我99我女朋友95,女朋友长得娃娃脸,咋一看还是大学生的感觉。平时在家撒娇找茬感觉比我还幼稚,但要认真起来跟我妈没什么两样。相识那年,我还是个高三的翩翩少年,机缘巧合之下稀里糊涂鬼迷心窍的就在一起了。我妈妈比较开明,大学之后一直催我找女朋友,我当时没经验不知道怎么委婉的告诉她,你有儿媳妇了,不过比我大点。因为我心里也没把握我妈能不能接受比我大的。扛不住我妈老催老催,我就摊牌了。我妈当时就急了,说走看看长啥样去,国庆那天我们一家就开车去找她,当时她已经工作了,到了之后吃了顿饭,我妈同意了……到现在我俩已经一起走过了三年多,今年我也毕业了,找到了合适的工作,家里给出首付买了房子。准备明年结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图


谢邀。美哒哒的体验呗。女生比自己大,心智会比你成熟,让你有种妥妥的依靠安全感,外貌还年轻漂亮,你是双丰收呢!


这个没遇见过


本来是姐弟恋,在别人眼里是兄妹恋,挺好的!


也许,你可以带她去该户口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