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价格都是耍流氓

假如广州珠江新城,这个楼盘均价8万,顶楼不带阁楼6万一平就卖,感觉能抢破头。

另外阁楼是有一层防护可以防晒,以及多出来一部分可以使用的空间,多出来的一部分空间等于变相的便宜了楼价,这就是不提价格都是耍流氓。

至于防晒问题可以通过自己做隔热层,漏水可以自己做防水问题解决。虽然需要每隔几年做一次,但是花不了什么钱

如果你所在城市5000均价,那真没必要买,做两次防水楼价就回来了。

看客记得点个小心心


不买!夏天太热冬天太冷。

如果顶楼归你用别人不能分享,那就可以考虑


我家买了,买的时候14500,现在售楼处价格18500。价格够便宜的话必须买啊。


价格价格价格,没有不能买的房子,只有不能买的价格。


首先要看防水有没有做好,防水没问题的话顶层有许多好处、不用担心楼上吵。


如果是新房性价比又高的话可以买,现在的防水防晒技术都比以前好多了,有的顶层还有露台赠送,价格如果不增加露台的价格,可以入手


依著我的看法,顶楼不带阁楼,要是价格不是特别优惠的话,没有意义。


当然可以买啊。而且价格便宜


不能,人家都说顶楼不好,为什么还要买呢,真缺钱就不用买房子了。


能买


看能力和价格吧,我买的就二手老破小顶楼,这种房子,对于刚需族还是比较有优势,先解决有没有的情况是买;有钱有选择的情况,肯定不会买的,顶楼太热,虽说有空调,但是24小时开空调也不现实


顶楼怕漏水和太晒


顶楼无论带不带阁楼都不要买,出手的时候很难


我们同事就是买的这种


看房屋品质,有些好的没问题


我本人喜欢顶楼


我做房地产的,个人不建议买


首先看房子是多少年的 还得看有没有电梯 但 还是建议能不买顶楼就不要买顶楼


顶楼最好不要买


顶楼防水做的好还是可以管个十多年的,后续肯定还是再次产生成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