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异地恋,他在兰州上学,我在郑州上学,在11月份的时候,他会去西安学习一天,但他只能抽出两三个小时来陪我,我要不要过去找他?


没必要。我说的不是没必要去找他,而是没必要继续谈下去,异地恋能在一起的真不多。因为身边真的有太多的诱惑,也有太多的不被理解。生病了一个人去医院打吊针,一个人去吃火锅,一个人去看电影,很孤单。谈恋爱是为了什么?为了开心,为了一起玩耍(说是为了结婚有点扯淡了)。在这个花花世界上找到一个人三观合,脾气对的人,然后结伴而行,互相扶持。

如果一直是异地的话,最后肯定要有一方妥协,让步,最后爆发出矛盾,这个就会成为突破口,他一句为了你放弃了那边的工作,你怎么接?

看得出来你的纠结,我之前也是异地,所以感觉很亏欠,每周六周末都会做高铁去找她,不管工作多忙。最后还是败给了距离。

异地真的很苦,如果不能走到最后的话,建议短痛。但是,能熬过异地,就是一辈子


找不找男朋友你都要问别人吗?喜欢就去,哪里有那么多的为什么。


想他的时候就去找他呀,

就像你已经毕业多年的学长我,当初想我老婆的时候就一纸签证几张机票就飞过去了呀,缠缠绵绵多少个日夜,回国前都让我念念不舍~~~~这没啥呀,都是爱的力量。

但是你自己要先预定好酒店啊,不要到了那边之后还没住宿。


喜欢就去,能去就去,不管什么异地本地,在有条件的时候尽一切所能做想做的事

因为最近忙,快要一周没见我老公,有一个晚上我去家里拿东西匆匆一面,说了几句话。

这几天我一直后悔当时没有抱抱他,就算他想要推开我,我还是应该坚持抱抱他才对呀


没必要,你们都是学生。1.不论是本科研究生博士,都会有周末时间,想见面完全可以周末见面,犯不著弄得跟赶集似的。2.你是女孩子,他是男孩子,他要是想见你应该他去找你,女孩子矜持一点,别太贴了。


去,只要一有机会就去见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