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是特别主动,我也不想自己一直这么主动,我不希望爱情成为人生的重点。在一起一个多月了,感觉主动得好累。因为我也不是一个话多的人。恍然才发现,原来差点又重蹈覆辙,把爱情视若珍宝。


一定要有想做的事,比如学点什么,看小说,我的前女友基本看小说,学习就不干什么,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哈哈


最快速的是下一个更香。 没有下一个就转移注意力吧,工作,运动,做家务,和朋友旅行,购物都可啊。


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有自己的爱好 有自己的朋友圈,两个人的时候有彼此,一个人的时候有自己


发展兴趣


乘年轻,多挣钱,多爱护自己


一、爱情可以是珍宝,但不是 现在 这个人。

他可能只是不喜欢你,至少没你理想中那样喜欢你,也不如你喜欢他那样喜欢你。

累就放手,在遇上对的人以前 爱情不是非得某个人,因为那可能都称不上爱情。

二、不想放手,就拿出魄力闹上一闹。有改善最好,掰了那你也能甘心了。

三、更珍爱自己多些 一般不会错。


找点事情做自然就转移了


经历过一段满眼都是他的时光,慢慢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开心,只有自己忙起来才不会想起他,后面,也就习惯没有他的日子了


打游戏化化妆逛街找姐妹喝茶hhh反正我对象天天说我不理他跟我提意见


我觉得你这种情况的话,有必要改变一下对你男友的重视程度和相处方式。女追男不是不可以,但最后还是要做到互相付出,你一个月主动他都不为之所动可能他真的不那么喜欢你,也可能是他已经把你对她的好习以为常。

你可以吊吊他的胃口,尝试几天不主动去找他,如果他主动回来找你的话,他这几天肯定会思考很多,但是他不愿意来找你的话我觉得你们真的没有在一起的必要了,女孩子本来就是被宠的一个,付出太多得不到什么回报的(我有个室友就是很主动,她男朋友从来不在乎他,最后分手了)

或者你可以和他好好谈谈你的想法,对你们未来的关系重新定位

如果你真的特别喜欢他,特别离不开他的话。我希望你明白男生不是你对他好久能让他喜欢你的,你要让他看到你的闪光点,比如你的相貌、身材、才华,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这样在他眼里你是很有价值的,他就会珍惜你。


谢邀。感觉你在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就有必要跟你男朋友谈谈了。你应该告诉他你的感受。如果他愿意为你改变并且能够做到,那恭喜你们。如果他不愿意为你改变,你就要考虑一下,如果两个人都不主动,这段感情是否还有存在的必要,或者说,是否能有结果。

根据我个人经验,一旦产生这种想法并且自己悄悄的把注意力从男朋友那移开,那么爱也不在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