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欠债急脱手!她不在乎风水秒买 8年后赚翻超爽

▲屋主欠债急脱手!她不在乎风水秒买 8年后赚翻超爽

买房子应该是不少人的人生目标,然而房子不像衣服、包包或车子一样较容易购得,动辄都是数百万到千万起跳,所以在挑选的过程也会更谨慎,然而可能会因此错过投资的机会。近日就有一名女网友透露,8年前她买了一栋房子,但屋主是因为欠债才急著脱手,当时家人都以「风水不好」为由劝她别买,但她仍相信自己的眼光,入住后事业飞黄腾达,还再买了一间套房来收租,相当令人羡慕。

●不出国也超好玩!耶诞跨年全攻略

一名女网友近日在脸书《买房知识家(Q你的A)》中发文透露,不在乎也不懂风水的人在买房子时,心里应该会少很多负担,因为她自己就完全不在乎,认为「只要我喜欢,都是好风水」,并透露风水中特别忌讳的「对角」、「无尾巷」、「穿堂煞」、「梁压床」等,她都不在乎,只在意「地段」、「采光」、「格局」和「生活便利性」,且只要自己喜欢,住的都很高兴。

 

▼许多长辈在购屋时都会特别看重风水。(示意图与本文无关/pixabay)

 

此外女网友更透露,自己8年前买下了第2间房子,当时屋主因为欠地下钱庄一大笔钱,急著将房子脱手,而女网友的家人一直劝她不要买,因为这种欠钱落跑的屋子内「风水气场不好」,当时她一点也不在意,还反过来骂家人「太笨」,因为这种房子才可以杀低价。没想到女网友入住这间大家都不看好的房子后,业绩竟逐渐高涨,让她赚了不少钱,并在8年后又买了一间小套房租人,当起小包租婆,女网友藉这个故事告诉网友,买房不一定要相信风水,「事在人为才对」。

 

▼女网友透露自己不在乎风水,意外买到适合自己的房子。(图/翻摄自脸书《买房知识家(Q你的A)》)

 

而该文章引起不少网友纷纷大赞女网友观念正确,「喜欢、方便、缴的起,就是好风水」、「其实干净整洁的环境就是一百分的风水」、「风水听不完的啦!住的开心就是好风水」,然而也有不少人疑惑,女网友怎么会知道前屋主是欠钱想卖,搞不好是被对方「话术」,而女网友也透露,因为对方银行贷款抵押设定过高,且私人设定(地下钱庄)就有两笔,只要查一下就会知道,并认为「买房做功课比看风水更重要」。

 

(封面示意图与本文无关/pixabay)


【往下看更多】
● 揪人妻车上坏坏!他下秒肚痛狂呕 遭石头猛砸焚尸
● 公审情侣IG遭出征 「假亡美」发长文谯:当我塑胶?
● 暴跌8度!入冬最强冷空气袭 气象局曝这3天最冷

【今日最热门】
● 陈汉典被电脸模仿6角色!流口水呛:不再来
● 床战混血小鲜肉片疯传!43岁潘慧如爆冻卵:不想结婚
● 以为我不能1打35个?陈柏惟火大要江启臣道歉:不然扛走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