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有3到5年的存活期,双方有感情。生病的男方态度很坚决要分开,男方已经不见女方,不接女方电话有1月,男方担心5年后女方年龄接近40,再生小孩结婚会有影响,如果现在生小孩,男方去后,女方一人照顾小孩困难


这个帖子就当作给大家的借鉴,虽然我也不算个聪明人。

今天是2020年4月23日,离上次更新帖子已经翻过了两个年头。爬上来后续是因为发现陆陆续续有遇到类似情况的友友,所以想补给你们一个「目前」的结局。

他最后/最近一次联系我是三月,在那之前消失了半年多。昏迷国内醒不了,送去美国救治,二月多才醒过来。

名义上我们是分手的状态,可是我一直在等啊等啊,一边又放弃啊~ 每天浑浑噩噩却又不得不打起精神,因为没有了他的经济「」援助」,努力赚钱还信用卡,借居在朋友的小单间,两人挤一个小单间。那时候心里苦,经济穷。一边嘴上诅咒他怎么还不死,一边心里想怎么还不给我发消息,怎么还没找我(他说过发病半年左右就立好了遗嘱,说是有我的一份,不知真假,我就是信他,只要他死了有人会通知我。)就在这样的心里活动下跨了一个年头。

19年的除夕,收到了一笔支付宝转账1w,是他 。我立马拨通了电话———关机,微信———无人接听。那时候心理已经比开始那几个月平稳多了,给他留「我钱够花,谢谢您勒」。 其实我心里开心的要死,跑去告诉我妈,他给我转钱了!还活著!!!我一直高高悬起的心因为「无人接听」只放下了一半。 2020初的疫情让我害怕,他家18年迁回了武汉,治病在美国 ,美国当时也有什么病毒来著。微信调侃留「别癌症没死,死疫情上了」,依旧没有回复。 心里依然祈祷,快他妈死!死了就有人通知我了,就不用再等了!我就要开始我的新生活!;快点给我回消息啊,告诉我你还活著,我就乖乖等你回来啊! 皆无

忘了有多久,我放弃了,他说过如果他瘫了傻了不会再找我。我把他已经埋在了心底,过上了还算正常的生活。三月初的某一天微信叮的一生「我是不行了,能把你的微信和抖音打开吗,我想看看———拒绝」,是他。立马打语音过去,通了,问他,很久没有声音后传来断断续续的嘶哑声。我说你是不是不能说话?我们视频好不好?过了半分钟他才蹦出来一个好字。 我看见他了,还是老样子,手术伤到了语言神经,发声很困难.....他哭了,我笑了。 我吼著:你哭什么哭?!我都没哭!你还有脸哭?! 近两个小时的你比我猜,了解到,他左手左腿瘫了,不过在做复健,医生说2年能恢复到80%,他在武汉,他被照顾的很好,二月底才醒过来,每天要吃很多药要睡很久,除夕的钱是让姐姐帮忙转的,他手术时买了保险受益人是我,要是他醒不过来那笔钱够我衣食无忧的过十来年,他还给我存了钱在他的余额宝里,要是死了姐姐也会转给我,他会努力一年恢复正常,他记得我说过我的婚姻规划是25岁之前,他会好起来,明年我就24了,一定娶我。 时间过得好快,我19岁认识的他。

这个傻子,这个让我爱透了也恨透了的傻子。

「你等我,等我来找你,等我站在你面前,等我娶你」

「好」

约定了每周联系一次,从那天起我一两天发两句消息,怕多了叨扰他,怕不发他感觉不到我的心。 一周了没有回复,该换房子了,我想租个一居室,乖乖等他回来。健身,上班,调整自己……我准备好了,生活充满阳光和希望了,喜大普奔的告诉闺蜜他给我消息了,我去机场接她的时候她说:姐妹儿,我知道你又陷进去了,你又要等他了。 哈哈哈,草他妈的,我的宝贝要回来了,一年而已嘛~ 第一步找房子,好累好难好贵,中介好多好坑。突然想起他之前和她姐一起买了个大平层,我想要是没卖/租出去,可不可以让我租,我买家电或者给房租都可以,总比便宜了外人好。给他发消息说明来意,未回复,就这样过了两周还是无音讯……

偶然的一天,发现他的抖音点赞,然后又是偶然的一天发现点赞撤回,真是气啊,你未来媳妇儿忙著找窝,你到好一声不响,吭个声儿都不? 一顿操作,微信视频未接,电话关机,留了言,几天后还是什么都没有。 给他发了消息:你这样挺没意思,再也别见。花了两个小时去掉了我朋友圈一切和他有关的照片、动态, 删掉了微信,电话。

后来啊,我站在理智上想,他为什么做任何决定都不与我商量,翻来覆去的骗我,要是他真的爱我,我最缺钱的时候他在哪,现在跟我说在他余额宝里有给我存的6位数存款?你特么给我存的咋没见你给我啊?之前那一万块钱就跟钓鱼似的,怕我开始了新生活已经忘了他了?我找房子的时候他怎么不回消息确抖音点赞? 不行就不行,行的话我给他钱啊?不要钱买家电也行啊。凭什么他说分手就一消失,要复合就要我等啊?我特么嫁不出去了?太多太多……

我猜不透他,这个圈里转几年了,终究还是忍不住了。日常又变成了,草他妈的快点死,死了老子直接继承遗产,快乐!!!和不去想。

微信没有弹出来他的好友添加,也没有接到过他的电话。

也没有人帮我告诉他,其实,我还在等他。

2018-4-3

男友今天工作时突然右眼失明,去检查医生没说个所以然出来,刚刚回来跟我说,如果是脑子出了问题,你就回,问他回哪里,他说你屋头。

自从他告诉我之后我就知道如果不乐观他肯定会这样说,如果那样,我不会轻易放弃。

我们没在一起的时候他跟我讲可以等我三年,如果他生病了,我能肯定我起码陪他三年。

2018-9-2 02:11

嗯,脑癌晚期。

确诊几个月了,期间跟我提过几次分手,我都拒绝了。当然很难过呀,可是难过又怎样呢。目前我俩很穷 他每个月工资税后三万多,现在吃药化疗一个月近两万,只要他在,穷怕什么。

不管他怎样我都会陪他

他说每次化疗出来都不想活了,但他放心不下我,还有他儿子,他爹妈。

他也没让我陪他去过医院 ,怕辐射伤著我。其实我想在他最无助,最痛苦的时候陪在他身边,哪怕递个毛巾,拿下水。他那么骄傲 好面子的人 ,都是瞒著我去的医院。 他忘了我爱他啊,什么样子都爱。

除了他我眼里容不下任何人

其实我们打算明年结婚的,他说了要带我去巴厘岛拍婚纱,他说了要给我一场盛大的婚礼,要告诉所有人我选择他没错,他给了我很多承诺,在四月前 我都信他。

呵,男人的话终是不可信。

可笑的是世上总有如此多的可惜。

明日下午五点多的飞机去找他,听他说长到145斤了,我的胖猪儿。能在一起一天是一天吧。

他不会娶我了。

2018-9-30 02:43

本来昨天你就该去北京的,硬是拖了一天。带我去吃了早茶,中午忙 ,还挤时间回来给我做晚饭,深夜回来还和我去我买奶茶,一直觉得除了你不会有人再对我那么好了。

你很坏很坏,一边担心你死了我怎么办让我离开,一边跟我讲你憧憬和我的未来生活。天底下怎么有你这么矛盾的人。

昨晚来大姨妈了很不舒服,腰酸肚子痛的,这两天你也著凉了,躺床上就睡著了 ,没有安慰我。

我憋屈在床上翻了几下身,你都没管我。到我小声啜泣你也没哄我,水瓶座天生敏感爱思虑,一个人跑客厅抽烟掉眼泪,想著为什么每次在我不舒服的时候你总不在!好不容易在的时候还这样,情绪失控……

清晨五点多进卧室,你一下醒了满脸委屈的望著我哼哼,抱著我的时候 ,心软了。 告诉你我不舒服,要你揉肚肚,要捂背背。你真的很乖,一一照做。那我就不记你的仇了,你这个家伙还真是一点都不会哄人,只会说我错了,别气了宝贝儿,一点都不会讨人喜欢!

熬了一夜在你怀里快速入眠了,八点你走出家门的那一刻没能起来送你,中午看手机你说出发了,我还想著睡醒了差不多你也就快到北京了,结果 我快五点多才醒。现在想想满是后悔,我还没有叮嘱你要照顾好自己,千万要保重身体,不要瘦了,还有……要记得想我。

如果能倒回一点点时间我哪怕抗著不睡觉也要送你去机场,每次分别都是你亲自送我,我却从来没送过你。 不知道下一次相见是何时,如果过审计的话 你应该半个月内要回来一次吧,之后 ? 嗯,不谈之后,我只要眼前。

每次都告诉你:放心!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我会乖乖等你回来! 可是现在,我看见家里除了你昨天换下来的衣服,没有一丝你的痕迹。

我想你了。

2018-10-9 4:52

吃了助眠的药还是没睡著,一夜夜的熬著,像个神经病一样 。现在都是睡前必哭了,一闭上眼脑子里就不停浮现我们在一起的经历,现在觉得那些争吵都是美好的。好后悔,初遇你时,你跟我表白没答应,浪费一六年和一七年的时光,不然呀,我们孩子可能都有了吧。

老公,我好怕。

好怕哪天你就真的死了,离开这个世界。

我,怎么办。

我怕听到你说病情不是好转而是「正常」恶化,也怕你哪天走了我都不知道,我怕这种没在你身边的日子,怕你消失。 你真的很厉害喔,把我变成了比猫还粘人的女人~

今天你跟我讲病情的严重性,让我想想后路,想想怎么跟家人说。 你说你,一个离婚有孩子的老男人,要钱没钱要色没色的,自从决定和你在一起了 我哪还有什么后路。

爸妈之前如何都不同意我跟你一起,爸甚至还说如果以后我受了苦,可别跟他们面前说,可不管我。他们现在都知道了,你真心待我,态度转变了。妈妈还说今年怎样都要把你带回家看看,合适就定下来。而我只能推脱,说我还不想结婚,不急。

只有你知道,我是多想嫁给你。

其实你才算是我的初恋吧,唯一把心全交托的人,对你永远毫无保留。

有时候好恨你,给我那么多承诺,却不实现!

你如果死了倒一了白了,把我丢下。

偏偏你又那么好,要是你对我差一点,花心一点,我现在肯定拍拍屁股走人了,可能下一任都准备好了。

倒也是,我的眼光一直不差。

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宁愿没有遇见过你。

陌生人的生死就不会让我悲 让我痛 ,以至寝食难安。

我可真是个自私鬼

只要你平安康健,要我拿什么换都可以。

曾经我觉得你是我得不到的人,现在我们终于在一起了,可我还是得不到。

我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骗别人不错,想骗自己真难啊。

脸上的泪水干了,天也亮了, 该睡觉了。

2018-10-29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临老。

如果顺利的话,三月送你走。

有生之年,有幸遇见,已十分难得。我,不奢求了。

终将是要生离死别了。

2018-11-30

本以为10-29这个故事我不会再写了,没想到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到头来一场梦。

嗯,我要和你分手了。

你不配我那么爱你,真的。你的家庭算的上书香门第,思想高尚且饱含善良,你们的做法确实真真实实的恶心了我。

如此的不尊重人

真是抱歉啊,如果不是你生病这场事,我其实也不敢笃定我会嫁给你。

以前忽略他们是我觉得我男人是个有主见的依著我的,现在正视他们是发现原来是我一个人在执著在坚持。

成年人的世界里,不只是单纯的爱情。

还是会难过,还是会心痛,还是很喜欢你。但感觉我对你仿佛少了点什么,思来想去无果。

也许,是溢出来的爱意和信任吧。

那年傍晚奔袭千里拥我之人,非吾良人。


如果你们已经感情很深了,你自然放不下手;

到这里来问,只是想要大家给你一个放手的理由罢了;做朋友多关心吧...
若真的发生这种事情,还轮得著对方提出分手么,嗯哼。

随缘吧

我不会喜欢上患有重病的女生,那是对我及家庭的不负责;我也不会抛弃患有重病的女生,那是对感情的不负责。

相比你们而言,我就没这么幸运了

跟准男友是在soul上认识的,他比我大三岁,我还有几个月就大学毕业了,所以他的成熟正是我需要的,我19考研失败,找了份实习活命,他是心理老师,给我指了个方向,也建议我去他们学校教书,我大三考了教资证,可以走内推,计划著毕业旅行带我出去玩

他先天性肝功能不好,不能熬夜不能喝酒,认识的半个月里每天陪我到凌晨,他没有给我任何承诺,我不需要承诺,怕到头来只是一场空

他非常懂女生的心思,我是他的理想型,慢慢喜欢上了他,各方面都很适合

直到前两天,他咳血了,去医院检查发现类似肝炎肝硬化的病,具体没告诉我,而且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他先通知了好朋友,给我想好了退路,打算从我的世界消失,这种病,一个疗程五万,这辈子都离不开药了,国外相同疗效的药两万,有传染性,没法生孩子

我已经准备好跟他在一起了,老天爷确开了这种玩笑,我恐婚,他说会慢慢陪伴我,等我想结婚了就结婚,会帮我消除恐婚症,我是他难得爱上的女生,深入内心

今天他想删我,我好说歹说不要他承担我的未来,不给他任何压力,只想存在于他的列表,能说说话我就心满意足了,因为换位思考,如果我得了这种病,也会想推开自己最爱的人

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明明相互喜欢,却遭遇这种打击,对他而言,他现在会是我的牵绊,可是我就想跟他在一起,一起治病,共渡难关

朋友说他为人太好了,好到像个圣母婊,不抽烟不喝酒每天把自己的公寓收拾得干干净净,很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就是这么好的一个男生,老天爷也舍得开这种玩笑,好人不长命吗?

我现在只能不过多关注他,怕他有心理压力又想消失,说好的见面说好的旅游说好的陪伴,现在都成泡沫了,我现在能做的,就是以乐天派的积极形象面对他,好好工作,好好赚钱,其他的,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害怕哪天他就从我的列表消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