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


我第一次谈恋爱的时候和女朋友总有聊不完的话题。

在图书馆学习学累了,我就发消息给她:你知道吗,我从早上进来翻开书到现在,所看到的每一行每一个字都是你。

快到周末,我捏捏她的脸,说:周末带你到商场去逛街。她瞬间开心的像个第一次吃糖的孩子,说:你咋心情这么好啊,还带我去逛街。我纳闷的一脸黑线,明明经常带你去逛街好不好?

进了商场她像是发现了新大陆,甩著我的胳膊拚命的给我介绍一个个我没见过的新奇玩意。买好了电影票,这丫的能在开场前给我剧透完整场电影,气的我后来看电影之前必须和她保持十米安全距离。

夏天的时候,压完马路我们就坐在操场上,一边数著天上的星星,一边畅谈未来,要是我说的和她描绘的未来不一样,她就嘟著嘴装作生气的模样,我无奈的用肩膀轻轻的碰碰她:我的小祖宗,都依你的。

一到冬天,她就在我耳边吵著闹著要吃火锅,我还记得有次吃火锅时,她习惯性地坐在我对面,隔著升腾的白气,笑吟吟的诉说著我过去的糗事,她手里也没停下,一边给我夹菜,一边将头发挽到耳后,看著她温柔的模样,一股温热涌上心头,她惊讶的看著我:咋吃个火锅还吃哭了吗,没事不够咱再点啊。我红著眼眶倔强的说:火锅里面调料放多了,熏的。

其实啊,也不是所有的时候都在聊天。

大学考前突击是最累人的,但一看到旁边的她依然在努力学习,我咬紧牙关说什么也不能放弃,这时候沉默就是最好的鼓舞。

在去买奶茶的路上,我们就牵著彼此的手,时不时默契的望向对方,就连空气里都能嗅出甜蜜的味道。

我一直认为,和对象聊天这件事最重要的不是聊什么内容,说了多少话,而是你有没有通过聊天把你的情绪,你的感受,你的喜欢传递给对方。

若是互相喜欢,说今天吃了什么饭都能说出花来。

如果望向彼此都是甜蜜的,不说话又有什么不可呢?


我公司的一个小哥哥,休息时间都在看各种综艺节目,我那天问他为什么喜欢看这个,他说他女朋友喜欢,为了有共同话题


你得进步,往前走,不停挖掘新的话题。


谢邀,这大概就是平淡期,每对情侣都会经历的,这段时间可以好好想想两个人为什么在一起,未来怎么安排等等这些问题吧。

珍惜眼前人,祝好。


实际上女孩很感兴趣的话题有很多,非常容易入门的就是休闲娱乐,可是话题一般就是聊完就已过,女孩总是感觉它是有一个人陪自身消磨了一下无聊时光,并不会在她内心留有印象,让她记住你。

要想吸引住女孩,提到她很感兴趣的话题,这儿就必须运用设置悬念的方法,先造成她的求知欲,预估在聊天中让她对话题很感兴趣,比不上在一开始就要她对你这个人填满好奇心,例如:歌唱,游水,运动健身,烹饪技术这些,让她感觉你是一个宝藏男孩,那样的方法打开相处模式,无论你聊什么话题讨论,女孩都是对你很感兴趣。

一直一个人在煞费苦心的找寻话题讨论,那样的方法彻底没有办法根据闲聊让她喜爱上你,因此和女孩聊天,就需要吸引住到她,就应当多聊一些她习惯性跟你聊天话题,像恋人一样交往,例如身旁相互了解的朋友,相互同样的喜好或是健身运动。这儿有一个小窍门,例如:在盆友圈中多互动,不切私信,聊好就撤,正确引导她对你不断产生兴趣。

当在和女孩聊天的时候,一定要留意,提早防止尬聊,例如:幽默的段子段子,角色扮演游戏,浮夸歪曲的方法这些......充足的进行你的发散思维,把女孩送到一个舒服高兴的闲聊气氛中。

打字不易,能否给个赞同支持一下?

欢迎关注 @月水西风 ,学习更多情感知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