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过很多回,最后一次,问他为什么要聊,他说谁知道软体对面的是男是女是人是鬼。


谢邀~谈谈我的看法 ——仅代表我个人观点。

我认为首先是缺少责任感。有了女朋友,那么自己作为男朋友的责任没有尽到。如果是那种和不知身份的人随便聊天,可能是消遣,但绝大多数可能是为了偷腥,找刺激,万一真的骚聊到了呢!再者,你们已经因为聊天这件事争论过很多次了,但男方还是坚持骚聊,死性不改,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你们的爱情可能已经有了裂痕。

这也说明他给不了你安全感,严重点就是渣呗,完全不顾及你的感受,我行我素。

所以综上,作为参考而已 ,祝你好运。


可能是求新鲜感吧,太过熟悉会失去神秘感导致他不断的想获得...不过也能说明他是有点渣(如果他撩骚的话),真的有事也另当别论,不过真的有事他也应该懂的回避一些啊

so

自己领会


可能不是那么爱现女友吧


一个怎么能够,朕的三宫六院还空著呢。


为什么不能聊天,

男生天生就想和女生聊天,异性相吸


因为他不够爱你,他喜欢撩骚,或者他就是享受那种感觉。

综上,不是真爱,不分留著过年?


我也想问呢

就是寂寞,垃圾


怎么聊天法?如果是普通聊,那就可能有事或者有问题问吧。怀有一定目的性,但不一定针对那个人本人。但是聊骚,呵呵,分吧渣男。恶心不死我。


只想找到更好的。

TMD

好的多了去了


滚吧就神经啊


因为虚伪,幻想著对方是他内心所想的完美类型。冷暴力长久下去,彼此都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对现任不是很满意,准备找备胎


渣男 毫无疑问啊 分吧 就好比家里的菜再好吃 外面的屎没吃过总想去试试 分吧 在一起没意思


看聊天对象是谁吧

是女的话我会吃醋

但是,换一个角度想

我在跟一个不认识的人聊天的时候我会想对方长什么样子,是什么样的人。

聊天内容尺度大的话,可以说明这个男生不靠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