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票谈了一年半,一直生活在一起,一起吃一起住,算是有个了解,国庆之前在我强烈要求下去见了她父母,其他没说什么,就说距离远(同省异地,距离500公里),因为是今年刚毕业,面临很多问题,她家里打算让她回去复习看书考试考证,在我理解,回去基本就是凉凉,虽然美名曰你俩继续谈著,但毕竟相隔500公里路,说远不远开车也挺快,说近也不近,我已经开始上班,只有双休和节假日,没法做到每周都跑去见面。我是现实主义者,我不相信什么所谓的距离产生美,异地恋更能锻炼感情之类的话,我只是坚信长时间的不见面,感情再好的情侣也会慢慢平淡,讲真的也是对我和我们感情的不自信,没法解决。

年底之前她就得回去,所以我想著解决一下,就提出这周见我父母,完事了联系一下,带我父母去她家里面,由双方父母当面沟通商量,刚开始说要来,但又变卦说我来了不知道说什么,让我理解一下,我真的理解不了,这一步迟早要走,没法逃避说是不见,我理解什么?我怎么理解?看不到她的决心。当然之后的事情我和家里也商量了,房子有,工作问题,我家里会想尽一切办法,尽自己能力去帮她解决,现在的形式大家也都清楚,没办法保证说是我家能给你找个什么什么工作,只能说尽力不留私。

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如果有女同志固然最好,从女方角度出发,她对我,对这段感情,对以后是个什么态度?折腾了很久了,我也很累,我只想要一个答案,如果行,我愿意再努力一把,如果真的没希望,我只想好聚好散,不想拖到最后,变成仇人,谢谢大家


如果是我,我也不会跟你走,分手吧。

原因很简单啊,为什么要我去你那里,你不能去我那里吗?

婚姻是件很俗气的事,简单地说就是契约,为什么要签约?因为怕毁约啊。不管谁毁约,都是投奔的人无家可归。

既然是签约,就首先考虑公平。男人在婚前为女人多付出金钱是因为婚姻的前十年是女人为生育大量消耗的时候,这个阶段的男人事业刚刚起步。十年后男人的事业稳定下来身价增长,女人已经人老珠黄,重新进入婚姻市场的价值急剧下降。

因此,一个为情投奔的女人愚蠢度,基本上就等于将自己的全部身家无偿捐赠给公益事业,最后带著两个嗷嗷待哺的孩子无家可归。

当然了,男人从小是接受了责任教育的,让自己的孩子流落街头的男人毕竟是少数。但是然而but,男人传播基因的成本如此之低,欲望又是如此之大,于是,地球上所有国家的祖先们不得不发明了婚姻来保证妻儿的基本生存权利。然而,自以为聪明的现代人弱化了婚姻的责任,以政治正确的名义将爱情也就是性欲排到了责任之上。

啰嗦了这个长,就是希望你能明白你们现在的现在状态。要么付出承诺或代价为爱情买单,付不起的话,就放手让她不因为离开你而负疚。


来来来,父母辈的阿姨答一波:

全程看下来,你理直气壮,都是从自我出发:我交了女朋友,谈了一年半,想结婚,房子有,工作可以安排,但女方态度不明确。我没错,如果女方不想结婚,那我也不坚持了。

对,你没错,只是需要按照你的想法去找老婆了。

时代已经不同了,现在的女性不再需要依附男人生活(当然我不排除还有这样的女人,所以,题主需要找这样的)。

我生的是女儿,而且正好遇到国家独生子女政策,只有这么一个女儿。我们夫妻倾其所有,细心培养,让她接受高等教育,让她具有工作能力,我们希望她能遇到相爱的人,一起孕育孩子,一起创造理想生活。当然最好是和我们生活在一个城市,她生育的时候我们能够帮助她,我们年老的时候她能够照顾我们。

而不是我们辛苦养育的女儿,刚刚成年,就离开我们,「嫁」到别人家,为别人生儿育女,隔二年过年的时候女婿带著一家能来看看我们,我们就要感恩戴德了。

这二种情况,看似相同,其实完全不一样。不一样在于思想。

题主的思想仍然是「我是男人,我要娶老婆」,而现在基本生活在比较发达地区的,已经没有「嫁女儿」这个想法了。

所以,题主还是比较适合在相对落后思维的地区找个老婆。

另:我实在太好奇了,你用了「女同志」这个词。我这个48岁的老阿姨都不会称别人同志了,你怎么还会用这个称谓?


泻药

在我看来见过她父母以后,

她父母应该是反对了,比较有涵养的没有当面拒绝你。只是私下跟她说了。

现在让她回去,这是一个很明显的态度。

如果她一心要跟你在一起的话,早就应该主动跟你一起见家长一起努力了。

我想,现在的她也有些动摇了!

所以,你们还是好好谈谈吧,

正如你所说,不行就好聚好散。


直接去问她,怎么想,给个痛快话,我们在这里给你分析这分析那,都没用,直接问,对未来什么想法。


首先,你要分析原因,她足够爱你吗?其次,你的条件符合他对另一半的期待吗?如果都没有,分手吧……


我觉得她应该是犹豫,你应该约她出来,最好抱著说,说清楚,讲明白,不要给她太大压力,就问问她以后怎么打算,看看你能不能接受,不能接受再好好聊天,她家里人对你反应怎么样我估计你也没留心,她有可能面对著你和家里两大压力,所以你最好理解一下慢慢开导她,让她把现在的情况讲清楚了再做决定,祝你们幸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