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证用不了几块钱。


想结就结,但是结了之后需要承担的责任要考虑清楚,不是想结就结,想离又离的,大多数结婚是要冲动的,没有那么多万事俱备再结婚的,当然有钱更好,没钱,结婚之后两个人共同努力为了共同目标把日子过好才是最重要的,我结婚就是借了一万块摆酒席,第二天拆了红包就还给人家了,没有彩礼,没有房子,没有钱,没有陪嫁,就是两个人过日子,现在第十一个年头了,虽然磕磕碰碰,但是熬到了现在


不要用结婚去解决问题,想清楚哦


想结就结,结了婚一起打拚赚钱呀,现代社会了裸婚还是啥大事吗。

但没钱建议晚点要孩子。


没钱只能办没钱的事啊。这是客观事实。怎么办?努力挣钱啊


只要女孩子这边给父母好好沟通,完全可以压缩彩礼。

男孩子这边好好和父母商量,应该可以喜事从简。

房子可以租,没新房可以在酒店布置新房。

所以,还有什么顾虑呢?

至少,我和我爱人婚礼就是这么过来的。

婚礼从简,丈母娘理解我初创业,彩礼一分没收。现在租房住。去年终于买了自己第一套房,终于可以有自己的小窝了。

另外,国家费用改革之后,结婚证不给钱了。不要钱,结婚hin简单。


没有钱,那就要去挣钱啦。

等女孩子毕业了,就到深圳跟你一起工作,这样你们就可以结束异地了。

先把婚礼和办结婚证的钱存够。举行一场你们精心策划的婚礼,结婚证朋友圈亮一亮。

现在深圳的房子真的很贵,不是一个普通的工薪阶层就可以买得起的。可以先租房,到时保险年限够了,可以申请买安居房之类的,会便宜很多。

不要对自己要求太高,不要等到一定买了房才结婚。因为即使是新加坡留学回来做电商的,还是自己经营公司的,还有研究生毕业做程序员的,他们在深圳都算高收入人群了,但他们现在也是租房。

我邻居去年终于搬走了。他们是大学同学,男的是公务员,女的是主妇,已经结婚15年了,有两个孩子,在我隔壁就住了7年(房子是租的)。他们终于买了一套自己的房子。如果男方死心眼,一定要等到买了房才结婚的话,我很怀疑以女方现在40岁的年龄,她还能生孩子出来吗?

所以,爱一个人,并不是说给她买了套房,才能说明自己有多爱她。你及时地跟她结婚,及时地关心她,及时负责任地养育后代,慢慢地努力买房,相信这才是真正爱一个女人的表现吧。


结了婚用钱的地方更多,如果你们俩能有稳定收入还可以,没有的话还是先赚钱吧,结婚不是开玩笑。


你想好结婚后承担的责任了嘛?

你想好如何面对柴米油盐酱醋茶了嘛?

你想好双方父母各方面对「钱」的问题上的拷问了嘛?

如果你觉得这些都不是你们以后在一起的问题,那就结婚吧。

否则可能结婚后只会产生更多的问题而已。

慎重~


如果你们真的就是非彼此不可了,那么领证不要钱,以后的日子可以共同经营


建议是先立业再成家,因为婚后没有钱的生活真的很难,你们会因为材米油盐酱醋茶,经常吵架,苦不堪言


不知道题主是男生还是女生。

如果是男生的话,建议跟女生商量好,如果女方不介意,那领证现在都免费了,你的责任和担当更值钱。如果女方有所顾虑,建议先赚钱或是签一份法律效益的婚前协议,具体内容自定,毕竟当今社会陈世美太多,自己不愧对良心的话,这份协议一般也用不到

如果题主是女生那

挣钱!


怎么回答那,你想结婚还是两个人都想了,

没钱也没什么,没钱可以赚钱,

不会一直没钱

先结婚奋斗几年再要孩子吧。

加油陌生人。


不知道你是男是女,我觉得没钱结婚还是考虑清楚吧,因为婚后用钱更多…你会有熬不出头的感觉


结婚证9块钱吧,好像


真的喜欢 那就祝福你们可以幸福 相信你们两个会一起直面挫折 走向婚礼殿堂


那要看对方的价值观了


还是不想结,有多少人为了爱情成为富豪,爱情的力量伟大的,加油


努力奋斗一定会有好结果


挣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