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两个人走在一起的决心和相爱多深


不被家人祝福的婚姻,很大可能最终是悲剧。个人想法,勿喷。

不想说什么爱情战胜一切,事实上爱情是种虚无缥缈的东西,而且保质期很短,无法战胜什么,甚至多年后回头想想,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并不是想像的那么美好。

家人朋友反对有反对的理由,前提是都是明事理的人。最好好好思考下权衡下别人的意见,不是说一定要分手,但不能做出那种一时脑热为了恋人而放弃家人的傻事,如果这个恋人能让你和家人闹翻,那他也不是一个合格的伴侣。我觉得一个好的伴侣首先得为对方著想,促进对方和家人的和谐关系。

当多年后趟过了婚姻这潭水后,你才发现当初父母的很多想法是很中肯而正确的,不能说他们思想全对,毕竟也有局限性,但很多是有建设性意义的。

当有一天在婚姻的泥淖里你孤立无援时,这都是你的选择所带来的。人生哪有什么回头路,又怎能说人生无悔。如果再回到那一年那一刻,也知道最后的结局,也许我还是会这样选择,但谁说没有满满的遗憾和悔恨。所以只能忧伤的认为这是命运,不可逆转。

古往今来,伟大的爱情都是可歌可泣,伟大的爱情都值得称颂和赞美,可悲伤的是这样伟大的东西并不是人人可拥有,也并不能长久拥有,所以才显得珍贵。爱情和面包,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可能家人考虑的更多的是面包和以后能否安度一生,而年轻的我们一如飞蛾扑火。为了一个人放弃全世界。个人选择。

包括亲戚在内的曾经看到身边一些父母反对的婚姻,多年后确实过得不如意甚至离婚。婚姻是场漫长的旅行,一开始的热情并不足以支撑我们安度一生,而对人品的考虑,对物质条件的考虑,对对方能力和性格的考虑,对距离的考虑等都是父母最先考虑在内的,这是我们婚姻的坚实基础,而爱情这个基础力量庞大而又弱小,力量会渐渐变小,最终消失。

一句话,所有爱情都值得歌颂,但婚姻为之付出的代价也是巨大的。


谢邀。能知道你们双方多大吗?不被祝福是双方条件的原因,还是双方性格的原因还是远嫁的婚姻呢?如果只是条件和远嫁,你可以看一下男方的原生家庭,如果氛围和对你的态度都不错,还是可以坚持的,毕竟这是你的生活,没有人能预料到未来,未来都是靠你自己去经营的。但是如果是性格原因的话,劝慎重。可以私信说说情况吗?


我只能告诉你,

你可以不放弃

但你必要要努力让你们接受你。

不要著急,他们为的也是你好,

而你要做的不是对抗,是让他们看到你们好,

这不是一个过程,如果你们一年后结婚,这个时间足以。


人能得到多少,必然就失去多少,看你自己认为那个更值得,更喜欢哪样的生活


过得幸福就过下去,不幸福就分。


结婚的是你又不是他们

自己想想吧

两个人在一起,被他人祝福的也有过得非常混蛋的那种;不被他人祝福的也有过得非常幸福的人,主要是看你们的态度啦

著重说两句,

男的一定要有上进心!

一定要有上进心!

一定要有上进心!

一定要有上进心!

一定要有上进心!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在我这儿就是五遍)

女的一定要顾家,就那种大有「你不放弃我我就不会抛弃你」的架势就可以了。

缺任何一个条件,我的看法是在一起真的不好过。真这样,还不如按照亲朋的看法来结婚,至少明面上过得幸福(我这句是不是太混蛋了?)

不喜随便喷,让我涨涨见识的事非常非常非常乐意之至


具体情况需要具体来看,是不被哪一方的家人祝福,还是被双方家人反对,反对的原因是什么,找出问题解决问题。如果问题实在无解,那就要看两个人的感情到了哪一步。只要两个人愿意对自己做出的选择承担后果,也可以继续往前走。至于会不会幸福,要看选择的人靠不靠谱,毕竟,幸福只是自己的一种感觉,没人能够替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