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一亿元了,就是一元,我也同意。

人类平均一天的睡眠是7-9个小时,按9个小时算;每分钟眨眼10-20次,按20次算;每次眨眼0.2-0.4秒,按0.4秒且眨眼时间内都按闭眼算;平均一个人一天中有11个小时是闭眼时间。(实际应比此值小)

地球是球形,可认为所有人的睡眠时间是大致均匀分布的,即每个时刻睡眠的人数几乎相当。

所以在一天中随机某时刻,此时某个人正在闭眼的概率是 [公式]

按目前地球人总数75亿算,某时刻所有人都正在闭眼的概率是 [公式] =?

有数学大咖帮忙算一下多少,我能确定的是小数点后至少有20亿个零

算上一生的时间,在这一生中死亡的概率要比这一辈子每秒钟都中一个500万的概率还要小!


不会同意,不能为了钱看著别人死,众生皆苦。


同意,从概率学考虑,这种事件几乎不可能实现


什么样的情况下,世界上所有人同时闭眼?

所以,我会同意收这一个亿。


当然不同意,一个小目标而已,思聪他爸估计愿意给我10亿让我不要同意。


提这种问题的人就应该被蜗牛骑脸


你能让世界所有人同时闭眼,我给你十个亿;

说到做到,此贴为证


这跟被放逐有什么区别……


会同意

因为概率太小了,这个概率小到无法想像,而且我自己还能控制这个概率。关键是自己只要不闭眼,就肯定不会死。


愚蠢,钱就是用来占用别人的劳动时间为自己服务的流通工具。人都死完了,你还用得著那一个亿?谁来为了钱给你服务?机器人吗?


上知乎提个问:给你一千万让你在我闭眼的时候不闭眼,你会同意吗?


不同意,这是一个无法合理避免和改善的限制,相当于把我的剩余生命的时间完全交给概率。

我不喜欢没有把握的事情,生活质量会变差。


100W就可以了,我要求不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