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 95年 坐标北京 黑龙江人 日常工作身边都是女生 财务专业 因上学从未早恋 网路之前也玩的少 又因为上高中 大学都是文科班 男生同学 朋友更是少之又少 不喜欢社交 更不爱相亲 请问 怎么找到男朋友呀 颜值大概10分满分的话 4分 就酱


亲戚介绍靠谱吧,这种大多门当户对,观念相近。有情饮水饱都是说给懵懵懂懂的年轻人的。

太早进入一段感情也未必是好事,你现在刚刚好。

太年轻,认知不成熟


更有同样的困难


创造机会多认识男人,很多男人也苦于不认识女人


快速的找男朋友,快速的结婚生子,最后的结局大概率是快速的离婚。


为啥要快速?

这个问题不知道怎么回答,搞得好像做任务一样


相亲吧,其实相亲只是一个加快认识男生的方式而已,像我们平时很少有机会认识新的男生,所以可以通过相亲认识的。


怎么快速致富?走上人生巅峰?不喜欢工作,不喜欢社交,能力满分10分的话,4分,这个问题你会怎么回答?


自己new一个


相亲

介绍


用心打扮,学几道拿手菜,既要活泼可爱又要不失稳重,懂得适当温柔,适当发嗲,拓展朋友圈,多参加朋友聚会认识更多的男人,基数大了概率就大了,擦亮眼睛找个优质靠谱的抓紧拿下


提升自己


我也想知道


谢邀。

个人比较推荐相亲。毕业以后,圈子基本就差不多固定了。想有新的圈子很难。所以,相亲是个快速了解双方的方式。如果我是单身的话,我也会选择相亲的。相亲最起码决定物质基础是平等的。如果你有精力的话,多加些群,会搞什么见面活动,爬山什么的,自由配对,也不错的。可以试试的。


去婚姻介绍所....


相亲吧。


只要你不挑 那就是一句话的事


这些都很容易,可是并不是结婚生子之后,生命就终止了,会有漫长的余生来后悔,当初为什么那么迅速


欲速则不达,看缘分的


不挑食


你是在逗我,你知道萝卜快了不洗泥吗,你就是那个萝卜,你往人堆里一站,挥一挥手喊几句你要结婚生子,这是随后不就成了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