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汁是由肝脏分泌的,而且无论人体有没有在进食,肝脏持续分泌胆汁,分泌的胆汁就会储存在胆囊,经过了一夜的浓缩,如果吃了早餐,胆囊就会把胆汁排到十二指肠参与消化,但是如果经常不吃早餐,胆汁持续在胆囊内浓缩,就容易形成胆囊结石,嵌顿在胆管内,就形成胆管结石,往往需要内镜手术或者外科手术的治疗。

此外人体胃酸的分泌也会随著进餐的节律而有自己的节律性,如果到了该吃早饭,而没有吃早饭的情况,人体胃酸分泌没有食物进行充分的研磨,胃酸就会把胃粘膜本身损伤掉,时间长了容易形成慢性胃炎,甚至胃溃疡的问题。


长期不吃早饭的人容易有胃病的。你如果想自己的胃好些,就别这样。


最好恢复吃早饭。因为早饭对肠胃功能有很大促进协调作用。长期不吃早饭,会造成脾胃失调,虽然短期看不出症状,但是还是有慢性伤害的。


只要你能保证精力充沛到下顿饭,可以哒


习惯了就可以不了吧 之前不知道在哪里见过


可以 习惯不吃就不吃吧 没人规定必须要吃早饭呀 只不过大家都认为不吃早饭对身体不好


你是早上起不来吗

不想吃那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可以喝一杯黑咖啡,或者豆浆,牛奶,或者喝一杯椰子油红茶。


不一定非得吃早饭的。

之前我也是觉得说早饭一定要吃,不然会肾结石。

前几天刷b站看到一个叫金正恩的up主科普早饭是否必须要吃以后心里的石头落了地。

大意就是按照你自己的身体时钟就可以的。

你可以自己去搜搜看。


当然可以不吃早饭了,法律和道德都没有要求,除了得结石的概率有点高,也没什么事。


一本人觉得,早饭一定要吃的,而且还要吃好吃营养的。


我觉得不一定非要吃早餐,看你的生活工作规律和工作强度了。


看你自己啊


还是要吃的哦。

身体健康要紧。

毕竟我们年纪也要上来了


我觉得尊重自己身体的感觉最重要,习惯了身体应该也适应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