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19,153cm,胖,BMI值 26左右,蓝瘦,想哭,每次减肥就反弹,胖5斤左右,从108开始减肥,减到120。人生绝望。

恶习,熬夜,12点以前没睡过觉 玩手机,所以眼睛高度近视

速食面,4天左右一包,假期有时1天2包

我不吃除了速食面以外的零食,不吃肯德基,烧烤,油炸食品,不喝可乐,雪碧,饼干,所有饮料都不喝,只喝白开水和茉莉花茶,菊花茶一年级时练民族舞

三年级不练了,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开始发胖,疯狂发胖,从非常精致漂亮的瓷娃娃变成现在的女汉子,同学看了我8岁的照片都以为我换了头,不对,换了个身体,都问我经历了什么,还说岁月是把杀猪刀。

高一108高三123大一120死活减肥,瘦不下来

现在马上大二,不能再胖了,谁来救救我


饭量大吗?饭量大可以参考我的减肥经历

我当时都36了,血糖都10.89了,都胖到糖尿病了啊。

我还没绝望呢,你绝望个毛线啊。

马子越:励志!37岁油腻叔减了一多半体重,三高也没了(内附甩脂110斤攻略)?

zhuanlan.zhihu.com图标

饭量小吗?饭量小参考我对体虚肥胖的建议。

马子越:饿死累死都减不掉的肥肉,98%的胖子都不知道为什么?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不懂的问题小窗问我。


写点东西共勉吧

我是小时候生过一场大病 当时用了激素发胖了

然后家里感觉孩子还小也没让我减肥

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吃各种零食 垃圾食品飞速发胖 到了大一270斤 而且身体也不好 但也没想减肥

今年二月份查出糖尿病征兆 当时是真的怕了

每天只吃够活命的东西 然后运动一个小时

五月份我瘦到了180+ 血糖血脂什么的也都下去了

但身体还是不好 很虚 现在在健身房锻炼恢复

题主的描述 说自己瘦不下去 我也不知道你是怎么锻炼的 但速食面绝不能吃 饮料不能喝 在食堂吃饭

少吃米饭 不吃油腻 另外锻炼最好是先练一会无氧

再进行有氧 有氧跑步至少每天要四十分钟 不然没有任何效果

太胖肯定会得病 不是危言耸听 多想想这方面 你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在减肥 一定要有动力 不然等到真正得病后悔也晚了 最后衷心祝愿你能早日减肥成功


当你明白肥胖比少吃一口能难受就吃不下去了。


哪怕用别的零食代替泡面也比只吃泡面来的好,泡面这玩意儿对胃是真的不好啊。

一个小建议,多睡觉。睡醒了饿了也不要吃泡面,用别的健康点的食品代替。


e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