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的店面,在高铁站,在万达广场店,都是用开水冲的,其它奶茶店,难道他们连牛奶都不会冲?

补充1:主要不是说牛奶怎么形成的,关键是牛奶的温度已经不适合牛奶这个东西了,蜂蜜也一样,这么高温度的水冲出来的还有营养吗?就算做假也要专业一点不!

补充2:不是奶粉的问题,每次点牛奶,牛奶的温度都是极高的,不说具体多少度才不破坏牛奶里面的营养,最起码是不可能烫嘴的


没听说过这几家用奶粉。
先问是不是。你告诉我金拱门什么时候用开水冲了牛奶?金拱门有没有奶粉这个东西。


肯德基用的都是纯牛奶,没有冲奶粉这一说
用热水?冲的和纯牛奶味道和口感完全不同吧 还有 星巴克用的是发喜肯德基好像也是 麦当劳用的是维记 所有奶源进入各大官网都可以看见

首先,你真的确定这些店现在存在奶粉这种东西吗?

其次,奶粉的制作过程是牛奶高温干燥制成的,所以你所谓的营养被破坏了,早在这一步已经被破坏完了,奶粉再用开水冲泡没有再能给破坏的了。糖脂肪矿物质之类的高温破坏不了,不耐高温性质不稳定的部分维生素在奶粉制作过程中也破坏完了。当然配方粉比如婴儿奶粉等添加了其他益生菌之类营养物质的另算,这类奶粉只能用温水冲,但是你认为外边店铺为什么要卖给你成本更高的配方粉?


你不拿开水冲难道还要拿凉水啊?你家冲咖啡冲麦片用的都是凉水吗?这么做是为了便利,而且冲泡有什么不好,别以为在奶茶店点的奶茶就不是冲泡的,你太天真了


在肯德基我亲手把牛奶加到机器里的,从来没加过水,只是放进机器里加热一下出来的,难不成机器里还自带一套蒸馏装置搀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