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26未有恋爱经历,所有表白都已嘲笑和嫌弃结束。我还有必要期待感情和初恋么?


把26改成56,我依然会说,我认为你可以永远保有对感情的期待。

罗曼罗兰的话与你共勉,加油!

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

没有人的感情道路是一帆风顺的,就算有也未必是好事。

以前我总是感慨为什么谈恋爱这么难,要经历这么多的痛苦,

现在我明白了,人来世间走一遭,不管是好事坏事,都是你短暂的一生中珍贵的经历,

因为人生就这么一次,时间过去了就不会再回头,我宁愿我的人生有痛苦,因为这样快乐才显得珍贵。

也不想最后回顾此生发现我就是一张白纸,枯燥无味。


功利的想想,被嘲笑和嫌弃后,把自己修炼的更加强大优秀,也是一件好事。

举个自己的例子,我自己从小就是温室的花朵被保护的太好了,现在才知道社会的残酷,经常感受到各种打击和压力。

其实在别人眼里这种程度根本就不算什么,但是因为我从没听过这些话,受过这些苦,就下意识地认为这是对我的批评。然后心态就崩了,不停的自责「天哪,怎么我这么差,觉得自己做人好失败啊」

所以我也经常拿出罗曼罗兰的这句话来安慰自己,给自己打气。我一直只看到这个世界的美丽光鲜,现在也该看看它的背面了。

好多次被世界的阴暗面吓得打趴下,也还是坚持著咬咬牙逼自己融入社会。

题主你也是啊,不要在乎世俗的看法,无论多少岁,有无感情经历,都可以期待爱情,都值得为了美好的事物而充满期待。


好饭不怕晚。

好事不在急上。

成功是需要耐心的。

上帝正在偷偷的注视著你,他很想帮你,但他忍住了,他想再考验考验你,希望你能靠自己迈过这人生的第一步,他知道,你不会让他失望。


有必要期待合适的感情

但没有必要期待初恋。

题主这个年龄层,遇到合适的人不难

但你想体验像学生那样的初恋怕是没什么机会,也不现实,这个年龄层大家没那么多心思和时间耗在甜甜的感觉,合适就一块,不合适就分,很理智。

没有恋爱经历并不是你的错,你也无需自行惭愧,如果你足够值得,会有人进入你的生活,如果你还不够,那就把时间先花在自己身上,提升自己,别管别人说什么再不嫁嫁不出去了这种不负责任的话,女孩子不是牲口,不是到了时间就要拉去卖掉(我这里的意思是女孩子可以自己对自己这么说,但别人没有资格这么去要求)

虽然客观事实上大龄女生不好嫁,但同样,如果草草率率,随随便便,即使嫁出去你也不会幸福,所以如果你离你理想的对象还有差距,就要先提升自己。

尤其题主没有恋爱经验,很容易被骗,这一点要么你千锤百炼,要么你运气爆棚,我还是祝你后者吧。

我是兔行者,谢谢你看完我的答案,更多灵感和思想欢迎来我的主页!


1、有关情感类书籍、节目多留意一下,让自己静下心来思考进入情场思想将会发生什么变化,会引起什么后果,是否能承担责任。

2、你觉得感情是否让你得到了渴望的东西。或许你觉得自己是情场弱者,但你一次又一次受的伤,终会引起周围人的关注和同情,这就是流量,成功的重要条件之一。

3、你给的到底是不是对方想要的,感情这扇门,只有对方愿意给你开你才能进。其实你内心何尝不是有一扇门,只要你有一次是遇到良人那你就是情感高手,那你思考一下良人为什么会看上你?


每个人都是经历多了才成长的。自己用心去体验,尽量少走弯路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