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放开,追求快乐是每个人的行为原因,既然不舒服,那就放开亲情好了,请你思考,我为什么要有亲情?道德是什么?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无法改变就尽量避免与亲人发生正面冲突,减少相处时间。另外,自己越来越强大日子越过越好就不会去为这些事烦心了。


人生在世,如果一段感情或是亲情让你觉得极度难过,那么你为何不尝试丢掉它呢,


亲你的可近,不真诚的远离


家家门前过,我也是这样过来的,人人都是这样过来的。


是的,有时候亲人跟自己真的合不来,完全无法接受彼此的观点看法,但是又没办法,很无奈,毕竟心里还是在乎亲人的,只能互相体谅,不要计较太多,少干涉彼此的行为,维持最后一份基本的亲情,不要过多的互相伤害吧


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自己,哎,不喜欢自己的人也可以恰好是你的亲人,争取早点独立,和他们保持距离,祝福你!


这种问题真的没有办法,我们只能自己消化,自己难过,我现在因为各种原因每天会被骂,我每次都会在心里默默想著自己最爱的人,无害的事,至少,世界无情,还有一个人值得我温柔相待


想办法独立,不能就忍耐


离开 ,离的远远的!亲情也不过如此!


谢邀

我的办法是逃得远远的

不相处就不会被伤害,不被伤害就不会难过

难过就找能让自己开心的事情做,或找朋友调节心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