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 妹妹 还有你

3个打不过1个?


手机出门一定要带,现在二维码扫码太普遍了,到哪里都能支付。

首先找个宾馆先住下来,不要去亲戚家打扰,谁家都不愿意摊上这种麻烦事。第二天趁你父亲要上班或者出门的时候带著锁匠把锁撬了,让你妈把一家人的房产证,银行卡,户口蒲身份证(包括你父亲的)这些东西全部收拾好,然后找律师查验你父亲的财产,全部分配好直接离婚,家暴的男人有一次就有无数次。

如果你妈妈实在是个扶不起来的人不愿意离婚,就让她找娘家亲戚打你父亲一顿,哪怕花点钱无所谓。家暴男都是欺软怕硬的,嘴上警告没用,让他知道痛,才不会有下次。


三个人还打不过他一个?打到服!


劝你妈妈和他离婚,这个岁数了,还多次动手打人,这辈子基本改不了。没必要和这种人一起生活,想想都觉得不舒服!

直接打110报警,说他打人,最好展示出受伤地方,留下证据。

然后,劝你妈妈和他离婚,即使他赖著不离婚,也没关系,因为他有家暴行为,法院基本会判离,至少会加快离婚时间的。记得分居一年,法院必定判离。


有钱直接去宾馆,没钱找亲戚先帮下忙,你妈妈找工作养活你们娘仨,上学之类的费用申请学校帮忙,然后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包括但不限于离婚、分割财产等


爸爸脾气一直不太好,动手打我妈妈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这次我没想到连带著我和妹妹一起打并且被赶出家门,本人女19岁妹妹16岁,还都在上学,房产证上写的我妈妈的名字,但是是婚后财产,我们家也有不少金额的贷款名字也都是我妈妈的,如果离婚的话是各占一半还是都是我妈妈的?我已经成年的话是不是不会被判给父母哪方?真的好迷茫,感谢知友前来指点迷津!大家新年快乐,虽然我们是大年初三被赶出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