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有


「等你有孩子就懂了」这句话并不一定都是借口。

没亲自养过一个孩子,是体会不到那种不可控性,并不是你严格按照步骤来,孩子就按照步骤长的。


没小孩以前真的是喜欢小孩子,但那种喜欢只是限于喜欢,并不知道有多辛苦,孩子对我我来说是什么意义

现在呢,就是去哪里都要惦记著她

怀孕之后我才知道孕吐厉害胆汁都能吐出来

到了孕后期,我竟然一夜起来几次去厕所

生孩子的时候,才知道我这么耐疼的人对麻药不敏感,打了阵痛针,依然疼的撕心裂肺

出生之后我才知道小孩子半夜会哭那么多次

尿不湿那么多牌子 号码分几段

奶粉也有进口,国产奶粉那么贵

刚出生的笑是无意识的,但还是好可爱

学会了从大便中分辨吃的怎么样

几个月添加辅食 原来还有对食物过敏的

她慢慢的探索,慢慢的长大

并没有觉得时间过得很慢,每天都有新奇的一面

一岁之前对吃的比较注重

一岁之后,教育就是第一了

父母是孩子第一任老师,真的不为过

每天为教育孩子精疲力尽

偏偏很多事情一遍还记不住

害怕自己教不好,却又不敢有一点松懈

有了孩子之后,只想让自己成为她的榜样,却不想让她过得像我一样


有了孩子之后才发现时间是这么不够用

有了孩子才发现自己有这么多的不足

有了孩子才发现自己是那么的重要~


emmmm比如当你有了孩子,你的孩子想要你觉得对他来说过多的费用而不想给时你就和你爸妈的表情一样了


我家小青柠

1.生孩子之前不喜欢孩子,怀孕期间也不喜欢孩子,那时候的我一点也不伟大,如果那时候问保大人还是孩子,肯定是保大人。

1)生下来看著孩子,感觉真丑啊,但是喜欢,小手也小,比想像的小很多,爱。这种感情是生孩子之前,别人怎么说你都无法去体会的。

2.有孩子之前喜欢猫狗,要养的是我,最后铲屎遛狗的都是我老公,铲屎是不可能的,绝对不会去铲屎的。

2)有了孩子以后擦擦屎尿,婴儿时期不臭,有了辅食以后就可怕了,跟大人的没区别,但是已经可以非常自然的去,拿出来"我的"洗脸水龙头给她洗"便便",用手洗便便,用湿巾洗便便,便便掉老公手上了,便便掉裤子上了,便便掉车上了...

3.有孩子之前逛母婴区,觉得小孩的东西贵啊,有必要买这么贵的吗,我以后随便淘宝拼多多买够用就行。

3)有孩子之后,我的天!客厅全是玩具,无数衣服鞋子帽子包包,座驾四个,沐浴露亚马逊海淘的,润肤露海淘的,驱蚊水海淘的,奶粉海淘的,奶嘴日本的,米粉海淘的,防晒霜香港的。

我家狗

4.生之前,我有一个日本迪士尼回来的鸭鸭,谁都不能动,当时想,孩子也不能动,摸都不行。

鸭鸭

4)现在发现标签写著,三岁前竟然不能玩,太过分了。

竟然不能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