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 Green。(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洛杉矶湖人和奥克拉荷马雷霆各取所需,完成了后卫Dennis Schroder的交易,而雷霆球团也因此得到了射手Danny Green和首轮第28顺位的选秀权,不过《The Athletic》记者John Hollinger指出,雷霆不会久留Green,将会把他再度当成交易筹码。

雷霆在去年送走Paul George以及Russell Westbrook后,决定迈入重建,不过今年上一季他们仍然用剩余阵容打出让人难以想像的战绩,成功闯进到季后赛。

季后,雷霆球团执行原有计划,将打出来的球星甩卖,以此来得到更多选秀权,而有持球能力、能打替补也能打先发的Schroder,无疑是队内最抢手的球员之一。

根据《ESPN》报导,雷霆将和湖人在周二完成这一笔交易,他们将从中得到湖人的首轮选秀权以及Green,不过后者对于现阶段的球队没有太大作用,他们很有可能再次把他卖给需要的球队,以换取选秀权。

Green过去跟随马刺、暴龙和湖人拿下过3座冠军,是一名相当成功的「3D」型夺冠拼图型球员,据传目前76人、公鹿和老鹰都对他有意,而雷霆则希望至少从中能得到次轮签。

雷霆去年在自由市场开放的最后一刻内被迫重建,但是总经理Sam Presti和他的团队化危机为转机,最终在一周内获得了8个首轮选秀权(部分受保护)。如果加上今天从湖人得到的、他们从2020-2026总共手握16个首轮选秀权。也让人期待他们是否能再次借由选秀创造奇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