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刘家维/综合报导

在传出篮网有意以「4换1」交易火箭球星James Harden后,《ESPN》也在台湾时间16日加码爆料,Harden本人也正在考虑向火箭自请交易,而他希望的交易对象中,首选正是篮网。

美媒爆料James Harden也在考虑自请交易。(图/翻摄自火箭推特)

根据《ESPN》报导,由于火箭未来的不确定性,Harden开始考虑在合约到期前去其他球队的可能,而篮网将是他寻求交易的首选目标。消息人士指出,与Kevin Durant、Kyrie Irving共组三巨头的想法确实得到了Harden的共鸣,不过报导也强调,目前篮网、火箭的高层还未就交易进行协商。

Harden过去在雷霆时期就曾跟Durant并肩作战,两人一度率队闯进总冠军赛,据传他们是在最近一同训练时有了再次聚首的想法,还具体讨论了这个组合能否成功,以及应如何促成交易。

而此前《Sports Illustrated》则是指出,篮网方面有提供「4换1」的筹码,以Spencer Dinwiddie、Caris LeVert、Taurean Prince、以及Jarrett Allen来交易James Harden。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