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Durant和James Harden。(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在昨天《运动画刊》爆出布鲁克林篮网有意「四换一」交易来休士顿火箭球星James Harden后,今天《ESPN》记者Adrian Wojnarowski也在推特表示Harden本人目前转队的首选也是篮网,他希望能和「KD」Kevin Durant重聚。

根据昨天《运动画刊》写手Farbod Esnaashari的报导,篮网愿意拿Spencer Dinwiddie、Caris LeVert、Taurean Prince和Jarrett Allen等4位好手做为筹码吸引火箭点头。

在今年季后赛以1:4输给湖人被淘汰后,火箭再一次的在争冠路上铩羽而归,而且球队在这之后还做出了人事上的大变动,总经理和总教练都换人做,据悉Harden对此相当担心,他希望能到篮网和Durant及Kyrie Irving联手。

在职涯生涯之初于雷霆队效力时,Harden就有和Durant合作过的经验,两人还曾一起打进到过总冠军赛,而且他们最近已经聊过关于再度联手的事了,不过火箭和篮网还没有为此展开讨论。

虽然火箭不断告诉外界下一季仍将以Harden为核心争取成功,不过他们并不介意听取这位球星的报价,而如果要将他交易出去的话,他们希望能得到大量的回报,包括球员、选秀权或选秀权互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