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星Anthony Davis 。(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交易市场大门还未打开,洛杉矶湖人球团已经相当忙碌,根据《雅虎体育》记者Chris Haynes的报导,球队明星大前锋Anthony Davis决定不执行自己287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跳脱合约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虽然LeBron James拿下了FMVP,不过看过今年季后赛的人,肯定都会对Davis在攻防两端的统治力感到印象深刻,这位27岁、正值颠峰的顶尖长人,是球员市场上最具有交易价值的几位球员之一。

虽然Davis在新赛季几乎肯定不会离开湖人,不过早在2019-20赛季还未结束之前,就已报导指出他将会跳出合约,重新和球队签订一份价码更为优渥的续约。

Davis本季例行赛场均出战34.4分钟,能得到26.1分、9.3篮板、3.2助攻、1.5抄截和2.3阻攻。

湖人上个赛季拿下睽违10年的首冠,新赛季将成为卫冕军,球队也提前开始招兵买马,根据此前报导,他们已经送出射手Danny Green和首轮第28顺位的选秀权,换来雷霆后卫Dennis Schrod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