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说自己面临催婚,自己不知道结婚有什么意义,意义何在?我看了很多人的回复 大部分的回复都偏向于没有碰到一个喜欢的人,如果遇到自己喜欢的就会愿意和他结婚生育 同时我也发现自己的一个问题 我从来不会主动先去喜欢一个人都是被动的接受别人对我的喜欢然后再去喜欢他,也就是所谓的因为你对我好所以喜欢你 不会坚定的选择一个人真的觉得自己缺乏爱人的能力


你弄错了,你缺乏的不是爱人的能力,难道你不爱你父母不爱自己吗?你缺乏的是对于结婚的目的理解。

不要去考虑什么爱情之类的东西,那和恋爱有关和结婚无关,建议去翻一翻婚姻法,了解一下婚姻法保障的是什么,结婚的目的就是什么。


看你想不想补全这个能力。

如果想补全,就去锻炼。

先去爱自己,足够爱自己之后,把对自己爱分给别人。

不缺爱就能大方的爱别人,自己给自己充足的爱,就能大方爱别人了。


1.学会爱自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注定不会爱别人,因为内在爱的匮乏

2.人不能给予别人自己没有的东西,爱也一样,爱自己才是终生浪漫的开始

3.余生,做自己喜欢的事儿,有能力爱自己,有余力爱别人


我觉得你才是个正常人,因为大多数人都是欠的因果债,所以被七情六欲牵绊无法逃脱。

婚姻就是搭伙过日子,讲究的志同道合,没那么多花花肠子,恬淡自然才最舒服。


心理年龄小,对有些事情不够关心。养成写日记的习惯会有帮助!个人猜测,可能错的离谱哈


大部分这种情况下还是爱自己爱的不够多。等你达到很大程度真正爱自己的时候,你爱人的能力也足够了。


现处生活环境闭塞

原生家庭环境保守

自身感情经历缺稀

缺乏自主爱人的能力


先养条狗,培养爱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