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要不然等你牛逼了,就不喜欢了


能力是指什么?


不说出来,别人也不知道你的心意,你会很不甘心的。

说出来,不管结果怎样,虽然能力还不够,起码自己也有更多的动力,让自己不断优秀起来。人家看到你的进步,也会高看你。

就算等你有能力了,结果不如意,你也收获了更好的自己。


要说出来,至少说出来还有二分之一的机会,不说二分之一的机会都没有。能力这个东西虽然现在不够,但不代表以后不行。


能力这个东西,没有够的时候,不要因为不说而后悔,如果是学生,就要掌握好度。我高中时候也有过此类想法,然而1,能力一直达不到我想要的够;2,物是人非。



可以等到自己有能力了再说


每个人都需要表达与被表达,对一个人有好感,就大胆地说出来!

完美主义的背后,实际上是能力的部分焦虑。所以你直接把情感的机会争取与自己的现有能力之间,给予了非常紧密的联系。

马云不是说吗?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一不小心它就实现了呢?在两性关系的发展上也如此,尊重自己的感觉,活在每一个当下,不论接下来的结果好坏参半也好、十足把握也好,不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你把对她的好感藏在心里不说出来,最大的可能就是:她被你的情敌捷足先登,你只能干瞪眼;

但如果你把对她这份好感,勇敢说出来,对你本身只会让你心里踏实,没有什么其他更多损失,更何况还有50%的机率获得她的青睐,不是吗?

这条思路分析到这里,就已经比较完整了,这个困惑和你自身的能力,没有太直接的关系,不必要在这条主干上增加出一条困惑枝节。学会做减法,专注于当下,聚焦到你内心最想要去做的事情吧。

祝你幸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