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联系别想别有念头

你爸爸我比她年轻 比她好看 比她身材好

别拎不清楚

其实我特别介意我现任的前任

即便知道现在爱的是我 心里全是我 但是那些专属于他们的记忆是没有我的

刚开始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前任狠狠地闹过一段时间。有一次正当我满心欢喜给男朋友展示我做的礼物时,她打电话过来,要求视频??what?都分手了还管人家在哪?在我床上关你屁事?还有一次男朋友来我学校又接到她电话,说没地方住想住我男朋友家里,还直接去找他父母了,大姐你醒醒好吗?我家有房子租给你用要不要。后来还登我男朋友QQ看我们聊天记录(我男朋友个二傻子没及时改密码)加我好友各种讽刺我,说不会再纠缠,还是不放手,到最后直接说自己怀孕了,拉倒吧您,再折腾怕是孩子都出来了。最后我设了个圈套,让她自己认清楚现实(以后有缘再细说),就彻底走了。

最后听我男朋友同事说,她剪了刘海,拉直了头发走了(我男朋友喜欢刘海,还有黑长直,但偏偏我是卷发没有刘海)

后来其实因为前任闹过几次,因为我看到了他很久之前买过的情趣内衣,他们的情侣装合照,虽然知道是以前的事,但是我就是不舒服

后来,我就买更多的情侣装和情趣内衣,哼!

小作怡情,大作伤身,都是过去的事了,虽然介意,但也不要一直提,记住他现在是你的就好啦

忍不住想爆个照 嘿嘿嘿 嘿嘿嘿


不给别人的生活带来麻烦是前任最大的善良


不消费过气前任是现任的善良


没看法,跟我没关系


没看法。她是她,我是我。只要他们没有机会复合,她就永远是过去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