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三十岁,而立之年,男人只要想奋斗,想有一番成就,不管多少岁都可以,加油年轻人


还有救,七八十岁工作和创业的人还有不少呢,你还非常年轻


有救,但是留给你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时间并不是线性的,而是加速度的。20岁的10年和30岁的10年,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基本是废了,哈哈,开玩笑,不过23岁的我都有这样的感觉,更何况年长我几岁,虽然,顺其自然就好。


你至少还有一个32可以重新来过啊,弥补第一个32的遗憾


泻药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10年前,其次是现在。


有救,为了自己的家人,为了自己的爱人,为了自己的好兄弟,为了自己,为了这个爱你的世界,为了强健的身体,为了有趣的灵魂,为了自己也曾在深夜里哭过,为了自己也曾在好好爱过自己。


一无所有是什么情况,心理生理都健康就是拥有一切


有,总有些大器晚成的人。

要保留对生活的希望和热爱。

都会好的,一切都会好。


你要往好处想,你花呗还欠著款呢,马云还惦记著你呢。你至少还有人在牵挂你不是么


坚持就是胜利!与你共勉


人生本来就是一无所有,孤独绝望。就算拚命挣扎,也改变不了通向死亡的道路。倒不如心安理得,接受平庸,活得透彻些。没有什么是一定要拥有的,也没有人不孤独。32岁是关键点么?柳传志40岁建立的联想,任正非44岁创办的华为。霍金预言,2050年人类要去火星了。算了一下,呆在地球上的时间不多了,好好珍惜这30年吧。


从现在开始,永远都不晚,只要你想做一件事,你努力了,就会有结果,虽然有时结果可能不满意,但至少享受过过程。


只要敢想敢做有冲劲,什么时候奋斗都不晚呀


完善自己,什么都不晚


只要还活的,那就有。但要是你觉得你没有了,那再怎么样都是没用的了。


还有救,30岁男人的黄金年龄


还有很长时间,足够你拥有很多


自我认为还有得救,起码发现了自己一无所有~ps同道中人


别把自己看那么低,好多成功者都是年龄的积累才成功的,不要愁不要慌,把自己现在的生活过好了,该有的都会有,你没有的也绝不可能轻易得到


泻药 大部分人就是陪跑的 少部分有钱人 没办法的事情


泻药 32岁不是人生大好的时候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