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说世人生而平等,职业无高低贵贱之分,可是又有几个不是带著有色眼镜把人分成三六九等,这大概就是我认识的虚伪的样子


表里不一就是虚伪,但是这个世界上有几个是直人?所谓的直人就是表里如一的人!有吗?太少了,古人云:山中有直树,世上无直人!就算你是表里如一,还要讲究一个说话的方式方法,这难道也算做是虚伪吗?所以,虚伪这个词,很难精准的定义。因此,不要执著于谁虚伪谁不虚伪,只要凭著自己的良心做事,对的起天地就可以了,然而一定要讲究方式方法,这是生活的艺术!


色彩搭配要么讲究和谐要么给人视觉冲突,但人际交往却要一直端平,客观存在的,就不能反差太大,否则,就称之为虚伪。 我微博的以前写过的一段话,不知道有没有道理可言…

虚伪和客套、矜持容易被搞混淆,因为都是表里不一,言行与内心想的有时相反。但虚伪对他人造成的伤害和客观上造成的后果是严重的,这与,矜持、客套有实质不同。


一个人表里不一。

通过他的行为做事来决定。说一套 做一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