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谈恋爱了 他对我超级超级好 反而自己变得什么都不懂都不会 偏偏他需要我的时候我都不在 弄的自己很难过 我是很想当好他的女朋友的


和男友刚在一起时候,我和他说,我可能不能成为一个乖乖的特别好的女朋友,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成为一个对特别好,特别好的女朋友那种,那说明可能,我们就要走到结束了。在我看来,真正相爱且相互独立,才是最好状态,互相可以有自己的小脾气,但是可以互相包容,成为更好的彼此。


有对方喜欢的方式去爱他,引导对方用你喜欢你的方式爱你


姑娘,我是已婚男士,我告诉你,首先你要做自己,告诉他你喜欢什么,你不喜欢什么,你们想必也相处了一些时间,你可以告诉他某些事情是为了他改变或可以改变,爱情关系里最怕的就是一方努力而不知或者装作不知。

不要舔,舔狗到最后一无所用,男女皆适用,有原则,并不是说让你吊胃口,而是说缺认男女关系后不要表现的太主动太积极,虽然一味要求男生主动不对,但是也就绝对不要特别主动,看得出答主是很喜欢现在的男票,这点很重要,尤其是对条件比较好的男生。

要时长夸赞和鼓舞,男性这种东西,虚荣心比较强啦,不论他是否真的很优秀,夸就完事了,甚至不用变换方式,一句老公真厉害就ok,与人相处也是一样,多看别人闪光点,多称赞,是很廉价且实用的社交方式。

将心比心,以心换心,男女都一样,这点很多人都做不到,不过我看题主有那么点意思,麦琪的礼物看似最后的结果是双方换来了再无用武之地的东西,其实双方送出了自己的真心,我看同事代购口红我就带一支,他们吃进口巧克力好吃我就买一斤,街上有草莓,我第一反映是我老婆爱吃草莓,你心里装著他,自然就会换来真心,当然前提是你们都有意向,要不然又是舔狗一条。

最后呢,再重申一遍,你要做你自己,不要因为广谱的认为是对的就改变自己,比如说乖,有些人就是喜欢有点小任性的,但是识大体的没人不喜欢。感情这东西,问别人真的没用,尤其是闺蜜出主意那种,易偏激,易情绪化,一定要摆正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自然是最美的状态,不刻意,不为难,不造作,展现纯美真实的自己,我想这样你就算当好一个女朋友了。


宠我爱我放纵我,告诉你们,男人不能管,就像小孩一样,越管越叛逆,你要懂得教他,放养是最好的


保持现状即可,他喜欢的就是现在的你。


我也想知道,最近总是对我男票发脾气,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男朋友性格也是好总是纵容我


尊重自己,把握好尺度。不给男友丢人就行


如果处于刚开始的阶段,甜蜜期,对你有求必应是是正常的,就像你现在想满足他的需求一样。甜蜜期,吃饭拉粑粑都恨不得跟对方报备一声,此阶段对相处的技巧要求不高。

甜蜜期之后的磨合期,才是挑战。这个阶段的你们彼此已经很熟悉对方,失去了甜蜜期的新鲜感和热情。很多情侣争吵然后分手都在这个阶段。

磨合期之后迎来「甜蜜」的稳定期。此时你们不仅熟悉还很了解对方,经过磨合期的打磨,你们的三观基于趋于一致,较少的甜言蜜语,更多的是两个人之间的拉家常,和对方说今天自己学习或工作的情况,你不需要他再如何哄著你开心,有人听你说话有他在的地方就是家,对方已经变成了你的家人。这个阶段的关系已经十分稳定,双方没有大的过错(出轨,家暴,犯罪等)关系很难破裂。

题主问的问题是「怎么当好一个女朋友?」,我的回答更倾向于「如何经营一段成功的爱情?」。

1、独立。爱别人的同时一定要爱自己,自己才是自己世界的中心。不断的学习充电提升自己,毕竟两个人在一起是携手并进,而不是让自己成为对方的拖油瓶。保持自己的独立性,发散自己的魅力,才是吸引对方的根本。

2、半糖主义。给双方足够的空间,不用一直黏在一起,他的兴趣爱好你可以不用喜欢,但是最好尊重不予批评,同理,他也应该充分尊重理解的你的兴趣爱好,即使这个兴趣爱好并不是你们共同的兴趣。

3、糖衣炮弹。能够多看到对方的闪光点,给予一定的肯定和赞美。人都喜欢被需要,男生更喜欢被需要的感觉,在请求他帮助的时候「示弱」「撒娇」一些,他会更乐于帮你做事,做完之后一定要对他的付出和赞美给予肯定。这条无论到什么时候都有效,磨合期和第三阶段的稳定期更需要坚定不移的执行这个政策。一般感情不好的夫妻,一定是埋怨多于欣赏,指责多于赞美。

4、宽容和理解。人无完人,大方向的品德、能力、才华没什么问题,其他的缺点尽量去包容和理解,如果你真的想改变他的缺点,最好是潜移默化以身作则,而不是强制要求勒令他去改正。大部分人往往是对别人要求严格对自己要求很宽松甚至没要求。

以上几条是个人6年恋爱经验(同一个人)的总结吧,所有的技巧付出一个重要前提是,这个男生一定值得你这么去做,且不说潜力股、能力、才华,但人品一定要好。说到这,又想说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男朋友了。


不能老是吊著男朋友,最好的情侣关系其实就是朋友关系。


boy


1、做好自己;

2、平等相处,以心交心,适当保留;

3、不要去测探人性。


当你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你就是个好女朋友了。


变成女的


双方的付出都很重要


抱歉,我这单身狗也不懂,不然也不会单身是吧


不用自责,为什么要去交女(男)朋友,不是简单的为了繁衍后代,那和畜牲无异。谈恋爱,就是要两个人在一起比自己一个人要好,是那种自然的好,不是一个人为了另一个人活的很累,那不是爱情。做你自己就好了,如果他依然爱你,那才是真的爱你。如果只是一味去迎合,只会让自己焦躁不安。总有一天累了,他习惯了你的伪装,不喜欢本身的你,他会觉得你变了。所以,没有必要去迎合任何一个人,在所有人面前认真做自己,是对别人最大的尊重。


他对你好,你对他更好,他对你不好,你就对他不好,不主动,不拒绝,有回馈


每个人有爱的方式,如果他足够成熟懂事,又喜欢你的话,只要在他需要你时,尽可能帮助他,在他有重要的事情不能关心你时,自己照顾好自己,不要让他分神,不要任性。在处理好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同时,尽可能关心他的生活,他的家人。如果他有些妈宝,最好做好玩养成游戏的准备,让他尽快成熟懂事,在社会上怎样生存,少让他任性。(尝试塑造一个你爱,又爱你的人)女朋友不是妻子,恋爱人两个人的,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爱是相互的需要两个人共同努力。我的初恋(尽管嫌弃我的容貌,已经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教会我三个字,我受用一生,今天送给你。度和分寸。恋爱是使两个人找到更好的自己,像上学样相互学习,相互进步。这条路通往婚姻的路需要两个人都只有在一起的理由才可以走下去。


让自己配得上他。

这个很关键,如果你觉得你配得上他,那么你就会自信,你就会信任他,你就会让他离不开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