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怡翔/综合报导

中华职棒台湾大赛象狮大战31日开打,首战中信兄弟在主场邀请实力派金曲创作才子韦礼安进行赛前表演,目前洲际球场首战门票已经完售,将会在限制人数下的满场点燃战火。

韦礼安赛前表演。(图/中信兄弟提供)

金曲创作才子韦礼安是在地台中人,去年主题日「K歌之王」到场时兄弟赢球,赛后以强大的歌唱实力与渲染力,收服全部球迷的心,中信兄弟再度邀请韦礼安,中信兄弟特别引用韦礼安的名曲《还是会》的歌词改编为「害狮会害怕」,期盼为中信兄弟带来好彩头。

中信兄弟台湾大赛主场门票开卖后,目前首战和第6战的门票已经完售,第2战也只剩外野票,有机会连续2天满场,中信兄弟南港金融园区和台中市政府也会在前2战举办直播派对,欢迎球迷到场加油。

另外中信兄弟也安排台中高铁和球场间的接驳专车,赛后发车时间为比赛结束后一个小时内,坐满发车,共计12班车,中信兄弟也表示,如赛事21:30仍在进行,台中市高铁乌日站免费接驳车将于21:30陆续发车,考量高铁班次,故最晚发车时间为22:10,逾时不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