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负债目前几百万,但是不动产上千万。我这种负债也是负债


看两人之间的感情,以及负债原因,如果是因为消费肆意挥霍,那就不该结婚。

我会愿意跟我相爱的人裸婚,前提是我很爱他,他很爱我,他很有上进心,很优秀。


要么是爱情一边倒,要么是事业倒一边。


看感情程度吧

1,看是因为什么负债,如果是自己做生意亏本负债,有上进心的可以,如果是为了消费负债,呵呵,你懂的!

2,俩人在一起,感情是基础但是经济是保证!不要求对方必须有房有车,但起码的保障要有吧?有情饮水饱是假的!现在都负债了,你真的确定俩人结婚后能过的好么?

3,裸婚不在于支持不支持,在于你自己!如果对方有上进心对你也好那可以,如果不是,慎重考虑,路是自己选的自己走的,你想清楚就行


总之不该裸婚,老话贫贱夫妻百事哀不是没有道理的,生活就是鸡毛蒜皮的小事和钱,感情再好也会被这些消磨掉的。慎重。


先搞清楚负债的原因,其次是负债多少。 在其次审视一下自己能不能和他吃苦,这能看出你是否真的爱他。


如果俩个人感情好,可以裸婚,看看男方的人品,值不值得你去裸婚,但是如果没有上进心,就要理智对待。


他努力就好,俩人共同打拚 真爱


不应该,裸婚之后就是无尽的金钱问题,自己有没有能力挣钱不提,主要是男方和男朋友的态度是否端正


看看负债多少吧,首先还得看你男朋友这个为人怎么样,有没有上进心跟责任心,如果两样都没有不建议结婚,一个女人千万不要什么都不图只图他对你好,因为他对你的好也会随著时间来变的,别到时候什么都没有图到,往往那些只图钱权利的人过得比我们这些只他对我们好的人要幸福的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