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联盟红袜队过去的主力牛棚投手"田泽纯一",如今返回日本参加独立联盟,并且报名日职选秀,昨天结果出炉,总共有多达123位球员获选,但34岁的田泽纯一没有被球队指名。田泽所属的独立联盟球队监督感到非常意外,但也说年纪可能就是最大因素。

日本强投田泽纯一在红袜队红极一时,但时隔多年后,今年34岁的田泽,参加日本职棒选秀,居然等了123个人,都没有叫到他的名字,最后落选结束。
田泽目前是日本独立联盟"埼玉武藏热火熊队"的投手,原本有大批媒体在球团指定地点等待,但落选之后他没有出面说明。球队监督"角晃多"则表示,对于田泽落选感到震惊,但也说可能是年纪的因素,导致日职球团没有出手。
红袜队在2013年夺得世界大赛冠军,田泽跟老大哥上原浩治联手,组成日籍铁牛棚,一起达到生涯最高峰。总计他有大联盟9年资历,2009年到2016年,全盛时期都在红袜队,夺冠那年取得25个中继点,防御率3.16。大联盟后期,田泽转战马林鱼队跟天使队,但没有太突出的表现,今年7月回到日本加盟独立联盟,日本职棒还特别废除"田泽条款",取消三年球监,让他可以参加选秀,但没想到一代强投,最后日职12支球团,都没有队伍愿意吸收。
(民视新闻/张耀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