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地区,毕业3年或者超过3年的,尽量考个日语等级,最低的就可以。

如果毕业没有超过3年,开学时证明通过率也是非常大的。

其他地区:除非学校说可以不要日语等级,不然都要考出日语等级。

特别像名古屋,大阪,京都。这些地区是必须要日语等级的。如果没有日语等级,这些地区的语言学校都不愿意给递交材料。

而且这些地区没有日语等级真的拒签风险大。


基本的就是

满足12年教育经历

日语要能开出不少150个学时的学时证明

并且要提交日语能力等级证书,最低等级的也可以。但是如果你有N2的证书,不开学时证明也可以

再就是可以开出20万银行存款证明

以上


满足12年教育经历

日语150学时以上,最好能有日语等级

经费支付人年收入10万以上

存款证明20万元冻结3个月


需要开具日语学时证明,最少要满足150学时,但日语专业或者N2级别以上的同学,可酌情不开具此证明,看学校的要求。没有日语等级证书的同学可以报考标准商务日本语考试STBJ,不要被名字吓坏哦,考试不难,出分还快。加油哦。


日语学时需要150小时以上,最好是有日语等级,这样到日本基础的还是可以听懂的


具体要看各个学校的招生简章,如果没有什么把握的话,可以先报名学习谷,跟他们合作的日本学校挺多的,他们在这方面还是比较专业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