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国内民办二本就读,其实也就是之前的三本院校,学的广编,是艺术生。

目前日语过了n1,计划今年毕业去日本考修士。

我就只想去混到修士文凭,不准备去竞争名校,只希望学校不要太差就可以了,只是想去镀金……目前英语成绩就初中水平所以也没太可能有好的托业成绩……

希望能有推荐一些面向我这种情况的专业和私塾。


既然你不考名校,只要学校不要太差的话,比较建议主要考日东专驹、产近甲龙一档的学校,有精力往上再冲一冲MARCH、关关同立。

然后文科大学院这块,并不是所有学校所有专业都必须要英语成绩。你英语水平不太好的话,又不考名校,其实可以选社会学的。日东专驹、产近甲龙一档的社会学无所谓英语成绩,笔试也不会考英语。社会学对转专业的学生比较宽容,很容易联系到身边的社会现象,所以学起来相对比较好上手。

至于说私塾,现在因为社会学是文科热门专业之一,所以教社会学的私塾有很多。但真正教学体系成熟、后续服务、学生管理做得好的私塾不多。鉴于知乎平台不方便推荐/不推荐具体哪家,目前在这里只能说,价格不是唯一参考标准。如果对私塾有意向,可以进一步交流。


1、英语特别差的话,记得要选择一些对英语要求比较低的专业,比如说社会学、教育学之类的。

2、私塾的话 有间学堂、青藤、致远这些文科都不错,都可以试听一下,你看看哪个老师觉得合适、符合自己的需求就完全可以的,私塾也不是神,起到的最大的作用就是引导作用,带著你复习复习专业课、选选学校、准备一下文书,考试的事情还是看自己。


既然题主想镀金,最好还是以排名较高的学校为目标,如果不想冲top校,那高位校的gmarch、关关同立还是建议努力冲一下的。最低不要低过日东专驹。

如果英语不是太好,那推荐选择社会学、文化学、国际政治学、文化人类学等对英语要求低的文科专业,部分相关研究科是完全不要英语的。

周围也有二三本的同学跨专业,通过报塾努力备考合格top校,所以题主既然决定赴日留学并报塾指导的话,还是多加努力,考一个好学校。

本人也是通过报塾合格早大、法政修士、北海道研究生的。个人觉得,私塾最重要的是专业性、师资、和考学服务的质量及时常。题主可以多咨询比较。

如有进一步提问欢迎私信交流,祝考学顺利。


想混文凭,又想镀金,那…理解下来,好像也只能读不错的学校才能算镀金吧?那么可以理解为好学校中比较好考的专业?

那么其实好考的专业无非国际关系学和社会学,对于这俩专业,现在的N1够用了。经营那边可能要考到英语,MBA学费比较贵,不差钱的话可以考虑是真的。

但想考上,还是找一家不错的私塾好好学一下吧。话说回来,以上专业教得好的私塾就只推荐为之前读的那家了。老师都是好学校的博士,考上好学校或者只想考普通学校都不怂。比那种几十万粉·「顾左右而言它」的中介良心多了。


文科大学院直考,并不是所有的院校和专业都需要英语成绩。题主只是想要镀金,对学校要求不是特别高的话,是可以选择绕开相关需要日语的学校和专业的。推荐题主考虑下,社会学、人类学等对英语要求低的文科专业,甚至不需要的英语的研究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实学志塾是日本专注于文科修士辅导的专门塾。

实学志教育:合格访谈|自考本科是如何成功打败985/211考入早稻田教育学科的?

zhuanlan.zhihu.com图标实学志教育:日本修士直考|二本院校国内线上备考合格东京工业大学传媒学科?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本塾具有以下五大特点:

1.最适合文科不限时1v1开题课

2.文科细分专业最详细,小众科目深挖式指导

3.博士团队打造最专业及人性化的课程内容

4.研究生申请免费一站式生涯规划教学

5.优化日本留学模式的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方式

发布于 02-05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黄豆豆黄豆豆?

立教大学 ビジネスデザイン硕士在读

那必然是MBA简单易上手,本科.N1的条件就可以拿中等学校保底了


那必然是MBA简单易上手,本科.N1的条件就可以拿中等学校保底了


如果不想去名校,都不用私塾,给你做个推荐入学今年四月就能入学直接上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