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规曹随,不会什么大变化的,菅义伟自己本身无派别,靠细田派、麻生派的大佬们捧起来的,具体政策自然还是要听麻生二阶以及前总理安倍的,具体影响看明天日经是涨是跌不就清楚了。


菅义伟曾公开表明会在任期内继续践行安倍经济学,并且提出要继续增加消费税以缓解少子化问题。个人认为在日本经济活力不足、少子老龄化以及新冠疫情的多重打击下,新首相虽然极有可能推出一系列的加重国民负担的政策,但在相对冷静的菅义伟的领导下,日本社会的持续稳定是可以预期的。

对于中国人来讲,由于赴美留学工作前景的不明朗,在日留学务工等应该会继续成为热门选择。


莫名想起了南朝史里的一句话,「寒人掌机要」。

菅义伟虽然比安倍虚长六岁,其实现年也就不到72,对一般人来讲可能早该退休了,不过对于政客来讲还算春秋鼎盛,安倍主要的问题是身体不好。而且目前菅义伟只是代替安倍履行完这次任期(截至2021年9月),只有一年时间,问题不大。不过一年后是像严家淦一样甘做过渡人物退位让贤还是像杜鲁门一样开始自己的任期那就不知道了,现在看还是比较像严家淦。至于影响嘛,应该不大,大体上是萧规曹随了。


日本朝著人类命运共同体前进,回到在亚洲应有的位置。


安倍终于有时间写轻小说了

安倍晋三:

2007年 第一次辞去相位,同年凉宫春日的分裂发售;

2011年凉宫春日的惊愕发售后,2012年安倍担任首相,从此凉宫断更;

2020刚刚辞去首相职位,立马发售新小说。


我们在日华人只在乎 对待莪们的影响 总之是安倍一方势力的 会贯彻安倍的发展经济 平衡中美关系的 路子


爷不走流程了直接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倍属实有毒,

石破茂快气死了吧,

我都能想像到安倍那一脸拽样了,

没什么影响,

过渡期过了,

估计三儿就进三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