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就带一张有磁条的银联卡或者晶元磁条都有的就行,日本大街小巷很多便利店,几乎里面都有可以用银联卡取日元的atm柜员机,汇率都是当天及时价,然后日本那边大概收一个100日元手续费,国内银行手续费各不相同需要自己确认,这样是最方便的,之所以说是带一张磁条卡的原因是因为很多atm机器不识别咱们国内那种纯晶元的银行卡,好奇怪!

然后如果你有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也方便,因为很多日本的大一点的商店,机场免税店,还有便利店,杂货店,药妆店,部分大一点的餐厅,部分宾馆都可以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结算的,同样也是及时汇率来算的价。最让我感到惊奇的就是记得去年年末去日本北海道道东钏路的阿寒湖附近的一些小木雕店去逛的时候,居然很多小店都可以用支付宝和微信结算,太厉害了!要知道那个地方已经算日本很偏僻的地方了,真心是不错,看来我们中国游客功劳太大了!


日本很多店都可以使用微信 支付宝支付

便利店跟邮局的银行都可以直接换


在国内银行换好。

国外可以用支付宝,或者国内换的日元。


带上银联储蓄卡,

到了日本 可选择 邮局银行,711便利店银行,三井住友等直接取钱。

不要在国内换,省不了几块钱,还要浪费时间。

只是旅游,根本用不了多少现金,带上信用卡 基本上购物的位置都可以直接刷银联。


看你要换多少,中央银行可以换,我们一般给自己买房的客户换日元都是在公司换的,我们公司在东京秋叶原。


在国内换好更划算,国外换不划算,你可以关注一下联合货币,想要那种外币直接在微信公众号下单换就可以啦,不用担心去银行换不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