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专科,目前大二,我明年年初实习,学校要我们考N2才能毕业,学校的计划是让日语学生今年考N2,但是我日语学的很烂。只能明年6月份考N2,我在想今年考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然后明年在深圳找实习。目前在深圳找工作的日语专业起码需要N2,我在想如果今年年底考N3,明年年初找工作加上英语四级证和计算机二级证、日语N3会不会更容易找到我这个日语专业的实习工作,所以各位大佬我年底要不要考个N3?拜托了,各位!!!!


到年底的话其实建议可以努力一下看能不能学到N2,时间相对来说还是充足的。

目前求职是对N3的认可度其实不是很高,正好学校规定也是N2的话,到年底12月可以尝试冲一下N2。看题主今年确实可能要考的证书不少,N2复习会有一些压力,但是到年底还是会有一个充足的时间可以制定好计划去准备的。


可以的 实力允许甚至可以报n2


能考则考,乘著知识还未生疏 不要拖延 越拖越难


时间不等人,证书是你积累的能力,学习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只属于你一个人的旅程。别再说要不要,你想到了就直接去开始学习,年底肯定要去考试。


建议N2吧


先看你能不能报上名


看了眼时间,现在是三月底,离十二月日本语能力考还有八个多月的时间。这八个多月的时间,就算从五十音图开始学,每天八小时,报考N1都绰绰有余。当然前提是找对方法高效率。N1,N2的证书含金量比较高,N3的水平就够你出去旅旅游


谢邀

我的介意是没必要去浪费时间和精力,你可以直接学到n2的程度,然后在直接去考n2能力考试,因为日企都不认可n3这个证书,说白了就是n3实力不够,所以介意是直接学到n2然后考n2的能力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