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年率领湖人队拿下NBA总冠军,自己也夺得生涯第四次总冠军赛MVP。LBJ目前已经35岁,赛场上仍然具有绝对的主宰力,要论体能条件也还是比年轻人还要勇猛。小皇帝的长年队友史密斯(JR Smith)就爆料说,他一年要花200万美金,大约是5700万台币,来保养自己的身体。

今年35岁、从2003年就在NBA打滚的小皇帝LeBron James,奋战17年依旧保持绝佳状态。他的多年队友JR Smith,在接受访问时爆料,表示LBJ为了保养身体,一年至少花掉200万美金、大约是5700万台币。
LBJ本季的薪水,大约是3700万美金,拿出200万保养,感觉是相当划算的投资。许多球评认为,小皇帝主打体能球,生涯并不长久,结果他30岁之后比赛数据仍再创新高,一起奋战多年的JR Smith更认为,依旧小皇帝的自律程度,在NBA的赛场上,想打多久就能打多久。
本季NBA历经疫情停赛后,借由防疫泡泡完成赛季,可说是相当辛苦的一年。美国媒体报导,NBA正在讨论下个赛季的比赛方式,例行赛可能只打72场,从耶诞节开打,2021年东京奥运前结束。至于场地选择,将会参考美国职棒的做法,降低选手移动,减少筛检次数。
(民视新闻/张耀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