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和女友去兼职,教务问她你有没有男朋友这个问题?然后她那里即将共事的同事对我指指点点,我很不喜欢,我不想让女朋友去那里上班,怎么解决?


你到底是不喜欢女朋友的同事还是不喜欢女朋友去那上班?

如果你因为那个对你指指点点评头品足的的同事不满意,那你没理由不让女朋友继续去哪里上班。如果你不满意女朋友的工作氛围,可以考虑给女朋友换工作的建议。但是无权为女朋友做任何决定。

对她同事不满意的话,那是什么原因不满意?是她同事觉得你配不上你女朋友还是你女朋友配不上你?看你不忿儿的口吻,想必也是第一种吧?伤及到了你的自尊。那你就要想办法发挥出自己的主导权了,能力不足补能力,外表不行不外表,先天的咱不说,后天的努力也能说自己发光发亮,凭什么人家说你你就只会用逃避解决啊。这次吧女朋友劝走换了工作了,万一再有对你指手画脚的呢?再劝?再劝别把你们俩劝分了?傻了都来不及。

还有你女朋友也是,怎么不在外人面前及时维护你的形象呢。你也别生气,这事儿也要心平气和的跟你女朋友说。你俩之间的感情多宝贵啊,别人一两句话就能把你俩怎样了?


讲道理←_←她同事即对你指指点点生气的不应该是你女朋友吗←_←


讲真

如果你女朋友同事当著你女朋友的面对你指指点点,你女朋友没什么反应的话,你不喜欢作用也不大。


感觉你有点过于敏感了,这件事,你可以先问问你女朋友的感觉及看法,把你的感觉告诉她,工作机会稍纵即逝,谨慎决定


你太敏感了,你女朋友去哪里工作又不是你去,问问女朋友的想法?她对那个同事是不是反感?一句话可以毁掉女友的工作,你是不是太任性了,是不是对自己不自信?


那要看是因为什么才这样的啊 先看看到底是不是自己的问题 如果是就想办法改变 如果只是无聊的人瞎八卦的话 就不要当回事 毕竟不需要为无关紧要的人伤神


让她同事辞职


少说话


你不喜欢的人太多了,女朋友同事跟你又没有太多交集


那你去跟她一起上班啊


让她歇著,告诉她你养她。并且拿出实际行动。


要么把女朋友接回来养著?


沟通沟通沟通沟通重要的话说很多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