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认真思考这些问题

一个加了很久,几乎几乎没恋过天的异性朋友和陌生人的差距在哪?

(这也叫朋友?重点是异性吧……)

和女朋友相比难道不是微不足道?

微不足道为什么不删?

什么叫不礼貌?有女朋友了通知一声删人,保持距离,怎么就不礼貌了?

你要认清你已经有女朋友了,那个异性朋友可能有男朋友,不然以后也有男朋友

你们各自有各自的生活,这种好友位留著的意义在哪里?难道你还想发生点什么?

就算你们是,同事同学,抬头不见低头见

那女朋友非要你删就删好了

又不是没有她你就不能生活了一样

尴尬,那也是你认为的尴尬

人家可能不上心,最多是欣赏你,觉得为女朋友做到这个地步是个好男人,仅此而已

再者,她也不算什么重要的人,你又何必在乎人家心里怎么想你

就算就算,人家觉得你这是不礼貌,那又怎么样?

礼貌能当饭吃?你只要注意女朋友的想法就好了

一直保持在异性朋友里的良好印象,你是想以后发展发展?

为了一个可有可无的陌生人,让女朋友生气实在划不来

最后,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当然是哄啊

你这个出于不礼貌没删,本来就不是很有道理

她生气的原因无非就是:

1 你把她(女朋友)放在了和几乎没怎么聊天的异性朋友,同等位置

2 你留著对异性朋友有点想法怎么滴?

3 或者你们已经有点什么,所以你不愿意

以及种种可能性

她连让你删个陌生人的权利都没有,这个女朋友也太失败了吧


几乎没聊过,说明关系也不咋地,删就删了有什么不礼貌的?


我不知道这个朋友对你来说重不重要。如果不重要,可以删。重要也可以和你女朋友解释吧。不过我如果让男朋友删一个异性。那应该是觉得受到威胁了。反正我一般不管这些,要是真的到了那个地步应该就是二选一了。看你的情况应该没这么严重。女孩子还是需要你哄的。有时候就是需要你给她安全感,并不是一定要那么无理取闹。


我男友有和你女友一样的要求 我一开始很抗拒 我倒不是觉得没有礼貌 我是觉得他不信任我和干涉我交朋友的自由这点我非常反感 但是由于我们是异地恋 他对我非常不放心 我也很爱他 所以后来在这件事情上我妥协了 我把微信通讯录里的男性朋友同学都删除了 其中包括几个毕业后一直有联络的男同学 后来我发现删掉他们没有对我生活产生任何影响 反而我和男友少了很多争吵的素材 去年我们结束异地恋结婚了 所以看是通讯录里的点赞之交重要还是另一半重要吧 如果你有答案 那你该知道怎么做了


加了很久的异性朋友(一直有期待),几乎没聊过天(期待对方先给机会),女友让删除(女人的直觉也说明你俩本身就有问题),出于礼貌(你只愿意向她展示你的绅士风度),没删除(根本不想删),女友生气了(你嫌女友在无理取闹)。朋友,还没结婚,什么都不算数,男人有想法就应该去做。别被道德绑架了你的心,路走到了才知道是不是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