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王怡翔/综合报导

美国职棒世界大赛25日第4战,光芒新秀Randy Arozarena在4局下半再度开轰,从道奇先发投手Julio Urias手中轰出阳春全垒打,这是Arozarena在今年季后赛的第9轰,刷新成为大联盟季后赛单年度最多轰的打者,而且纪录还可能继续推进。

阿罗沙瑞纳(Randy Arozarena)开轰。(影/转载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见谅)

今年25岁的光芒新秀Randy Arozarena在季后赛表现相当抢眼,24日比赛在9局下轰出阳春砲,是他在季后赛的第8发全垒打,追平传奇球星Barry Bonds在2002年、Carlos Beltran在Nelson Cruz在2004年所共同保持的纪录,Arozarena菜鸟球季就历史留名。

而道奇队的Corey Seager今天在3局上也敲出全垒打,是他在季后赛的第8轰,追平大联盟的纪录,只是Arozarena在4局下锁定第一球攻击,敲出中外野方向的阳春全垒打,是他在今年季后赛的第9轰,随即刷新大联盟季后赛纪录,且系列赛还没有结束,Arozarena还有机会再把纪录堆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