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朋友谈了好几个月了,我们感情比较深,但是经常由于三观不合有冲突,我每次都道歉说情话哄她,次数多了她就说我只会道歉,是不是她做错了道歉也就没事了。我知道她是小情绪来了,但是怎么哄好再解决问题?求各位过来人支支招


那你是知道问题根本出在哪里的吗?还是说你只是想停止你们的争吵?如果说你们两个人有矛盾冲突,没有将问题找出来,也没有互相理解去寻求解决方法,又没有沟通,一味道歉她没有办法真的知道你是不是知道问题发生的原因,也没有办法知道你是真的知道什么地方需要改进。

这个问题是相互的。你们经常三观不合有冲突,你们是爆发争吵,还是两个人互相交换观点说出自己的想法呢?她是希望你一味附和她,还是你是主动引起争执的呢?

· 专栏链接:中美远距离恋爱(异地/异国/跨国)

· 文章链接:fanguigui:这四年来我们是怎么经营这段远距离感情


我也不喜欢我男朋友老是道歉,一昧地就知道道歉,有时候明明我也有错。我喜欢的是大家把话说开,一起去面对问题,找出问题所在,怎么去解决,并且一定要说到做到。

我就是不喜欢我男朋友就知道道歉然后说以后不会这样了,感觉只是为了哄好我,道完歉以后原先的问题还在,他也还会再犯以前的错误,他答应的事没有做到。所以我们就经历了很多次这样相似重复的争吵。

现在的结果就是,我们之间的问题越来越复杂越来越乱,他怎么都哄不好我,我怎么都不愿意再信任他,希望他能做到自己所谓的「以后不会了」这件事之后再重新信任他。我们两个这种情况下还是感觉彼此离不开,就会很矛盾很难受,因为知道总有一天还是会爆发争吵,我们需要一个突破口,但很难找得到。

所以,你也不要一直的道歉,最重要的是分析,从头到尾捋顺,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该怎么办?要把问题解决了,而且不要当作是你和你女朋友之间的问题,应该当作是你们两个人的问题,两个人一起去面对,不要把对方放到对立面去。

最后,最重要的是,不要沉默,拒绝沉默,还有说到做到。

——————————分割一下—————————

又重新看了一下问题,怎么哄好再解决问题,我个人认为解决问题的过程就是在哄了。可惜你们异地,不能先来个抱抱,我觉得可以先说点软话,表达一下你的感受,把话题引导一下应该就好了,如果女朋友不是很情绪化的那种人的话。


谢邀,为什么任何事都要去道歉?道歉有用还需要那么多警察干什么?

找到问题的原因,真的自己做了在去认错,对方错了,你也要认错,但是认错不是一句对不起。你需要还一个方式道歉,道歉包含著情话。

在选择带对方出去开心开心。

关注作者,每日更新恋爱文章。有任何感情问题,随时找我,一直都在。


只道歉不改的话补星。

做错了之后——补救的同时道歉——尽量下次不犯错误——这个过程得让她看见

四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呢?(托腮)


你是特别大众的一种,在姑娘心里只说不做的人,你女朋友每次给你机会,你都浪费了,再这样下去,你们感情是会破裂的,你们之间成现在这种结果,肯定还有别的原因,我需要知道了解你们的详细具体情况,才可以给你一个客观的分析和建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