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失禁体质,吵架一激动就泪流满面,自己是不想哭的,控制不住,使劲咬舌头都控制不住一哭就没气势了,显的特别弱,所以她一般不和别人吵架。并且泪点特别低,兴奋激动都会哭,请问广大男同胞怎么看。

如果你女朋友是泪失禁体质的话,你们会喜欢吗?


我就是这种.

一激动就哭,和别人吵架,明明很凶,却泪流满面,而且感情丰富,泪点奇特。

我男友每次看到我哭,都会笑。

我也很难受,不想这样,因为这样看起来很柔弱,可没办法呀。


大事小事都哭的话,眼泪就不值钱了


我是个女的 就我本来来说是不怎么哭的 所以更能不见别人哭 一哭我心里就不舒服 就算是在男朋友面前也没怎么哭过 应该说没见我哭过 我就算想哭也不会让他看见 我会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偷偷哭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就是不想在别人面对示弱 男朋友也不行 要我哭可能真的事很大吧


多哄哄


不要让她哭


你就让他流泪呗就当出汗了 目光坚定一点


没有女朋友,看嘛邀请我回答,好受伤!


尽早的离开她,不然你会后悔的。


@白日梦蓝 这个问题你来回答回答?

此时的我刚刚送男朋友到火车站并且哭著回学校,每次和他分开我都忍不住要哭 所以这个问题让我男朋友回答吧


可以呀,我的嫂子就是呢,哭时泪水多,其她的话很好呢


治疗,人工智慧都发展的这么厉害了,为什么医学基本停止不前,有些地方还在退步。


这,这玩意,我直接知识盲区,我没女朋友来著,不过我是这样的,这体质很烦,哭了就哭了吧,擦干了照样没人知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