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的,就是那种患得患失的不安全感,因为把朋友放在了心尖上,那是你牵挂的人,所以才会有那种感觉


经历过,如果觉得不安,我会讲出来,说我的疑虑我的担心,毕竟人跟人在思想上是必然会有差异的,沟通是必须的,如果不安感来临,我会选择跟他谈谈,相互理解了自然就好了,相互不理解那迟早要


当然会!越长大你就越要明白,只有自己给自己的足够安全感,而安全感从来都不是谁能给的了谁的,如果你想让自己有足够的安全感,那就好好努力,等你变优秀的时候也就是被安全感包围的时候。


会。

我个人是个性格偏激,很容易爆发。所以我很害怕,我害怕我爆发之后她就不理我了。

我比较容易较劲,比如你拍了我一下,我一定拍回来,不择手段。

我说话喜欢口吐芬芳,比如你好,s b啊,闭嘴,贱 婢。我是开玩笑的,但别人不一定能接受。

我在高中,这是我唯一的朋友,我不能失去了,所以时间长了有点累,总是害怕和她友谊走到尽头。


不过我有个小学到现在的朋友,她是能接受我这些的。怎么说呢,想到这样能接受你一些不大好的习惯很少的,有且珍惜。上面那个妹子其实也还可以,在我参加运动会,我快不行了,是她当时一直陪著我关心我,所以我就认定了这段友谊,不想放弃


会啊,互相磨合,经常谈谈心,就好了


维系感情的关键是等价交换,保持自己的价值就能一直维系友谊,不仅仅是经济价值,还有情感价值很多很多。


如果那真的是和你玩的很好的朋友,ta应该会让你开心,你也会让ta开心,互相尊重。我的闺蜜,只要是我不开心,无论什么事ta都会偏向我,伤心的时候,无论我什么时候找ta,ta都能在第一时间,发很多的时间安慰我(我们一年也见不了几趟,她比我大,相反,我们的友谊越来越浓,每次见面都是很豪放的,特别幸福)


会,因为很在意,所以会有。

经历完以后,虽然说最后说开释怀了,会发现不再那么在意才会让自己更开心。

因为即便是谈好了,也只会好那么一阵子,如果自己心里太在意没有安全感,那么这个隐患就会永远存在,对方的一举一动你会永远注意著。

还不如自己看淡,友谊需要等价交换相互付出。


会的,而且是无法预知何时会经历。但是,只要彼此之间只要通过正确的方式消除误会即可打破不安全感的存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