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男朋友在我生日送了个mac口红,但是偶然发现,和我同月生日的他的女性朋友收到了我男朋友送的ysl口红。憋屈了快一年,气还是不消。是我小气吗,还是一般女孩子都会生气啊。

真的感觉怎么弥补都盖不了这个委屈

要分手吗


假设我是你口中那个收到ysl的女性朋友,我也知道了这件事情,那我可太得意了,你不是他女朋友吗,他送我ysl,送你mac。哈哈,只能说明我比你更有魅力。

这样一想,试问谁不会生气呢?所以,你生气是很正常的。

从你的提问来看,你心里憋屈了很久,但是你又不想显得自己太小气,我认为有三种办法。

1首先就是接受这个事实,然后可以和男朋友撒娇,告诉男朋友你很憋屈,让男朋友弥补你。

2弥补了之后,就是自己再想开点,也许你的那只mac是男朋友专门用心挑选的觉得合适你的色号呢,ysl只是因为当时碍于面子不得不送,也许也不是你男朋友的本意。

3如果还是觉得不平衡,直接一点,你可以把男朋友打一顿。(哈哈哈哈哈

另外我想说,原本你收到了一只口红,应该也可以是很开心的,但是就因为知道了这件事情,你就开始觉得不平衡,为什么要自己给自己添堵呢。

所以慢慢想开了之后,不妨观察他之后对你的态度,如果他还是这样,那我会选择分手。


你确定是女性朋友?

而不是养了两条鱼吗?


从两性的角度看建议还是当朋友吧,毕竟当朋友的价值比当女朋友更高一些!

如果从口红角度看的话就是,你男朋友觉得你是经济实用型的MAC;而这个女性朋友是美丽动人的YSL!


这不是送什么的问题,而是该不该送的问题…

作为一个男人,在结婚前,非单身的情况下,我是绝不会给恋人以外的任何异性送出任何礼物的。

考虑到小概率事件,这里加上一句,除非是回礼的情况下,但是如果是回礼,我一定会和女朋友商量,征求她的意见,这个礼物,是需要和女朋友共同送出的…

但是你是偶然发现的…

所以…你确定这是女性朋友?而不是跟你一样是被海王养在鱼塘的鱼?


这题我会答,身边朋友的例子,她男朋友的女上司过生(女上司只比她男朋友大三四岁),作为刚刚毕业大学生,到手工资2000左右,买贵的护肤品买不起,买便宜的拿不出去手,所以他男票准备送一支TF口红,但是她男朋友怕我朋友想多,于是买了两支TF,一支给女上司过生的礼物,一支来安抚女朋友(并非我朋友生日,平日送的)

至少我觉得,你男朋友,应该,买两支同价位的

不过,要是我,我觉得买口红只能给女朋友,女性朋友,发个红包嘛,还要去挑口红,挑色号,让我觉得,你男朋友可能觉得你比较好说话,比较不在乎,比较好欺负

个人看法,勿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