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球团成立「SBL委员会」 九太董事长沈会承任召集人。(图/九太提供)

SBL第18季受到疫情及外部环境的多重挑战,SBL的5支球团都希望能够加强球队战力以及行销,找回过去热情参与SBL的篮球迷,因此成立「SBL球团委员会」,选出九太科技董事长沈会承为「SBL球团委员会」召集人,未来将负责与中华民国篮球协会沟通相关事务,期待SBL能让球迷耳目一新。

由于第17届SBL的行销、转播、赛务等相关事宜,在网路上受到诸多网友讨论批评,有部份未尽完善之处,裕隆、台银、台啤、璞园、九太5球团深切检讨反省,对于球员管理、比赛节奏、转播行销等,都会再积极加强,带给球迷全新感受,期待球迷支持。

5支球团成立「SBL球团委员会」,由各球团推出1位代表作为委员,并从中选出1位召集人,经过5队球团讨论,会中推选九太科技董事长沈会承为SBL球团召集人,有效进行与篮协沟通协调工作,以及球团共同事务的媒体发言。

SBL欢迎支持篮运的企业共同投入一同发展,经过「SBL球团委员会」讨论,球团一致同意,新球团欲加入SBL联盟,需经过SBL球团委员会同意后,始可加入,选秀制度也按照篮协规定办理。

为了平衡各队发展,篮协目前对SBL各球团球员薪资有上限规范,「SBL球团委员会」讨论,未来拟仿效NBA制度,设立球团球员薪资总上限,但不包含奖金,至于每队上限金额将于下次球团会议再讨论。

第18季即将在12月开打,各队补强也完成,历经2020台湾夏季篮球挑战赛,molten台湾超级挑战赛也在积极进行,「SBL球团委员会」希望球迷重新回到球场,继续支持SBL超级篮球联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