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郑廷玮/综合报导

迈阿密热火上季闯进总冠军战,不过阵容里许多球员都是第1、第2年打NBA的年轻球员,而对手洛杉矶湖人阵中则是充满身经百战的沙场老将,二年级生Duncan Robinson今(21日)自爆总冠军战期间遭到湖人板凳「言语霸凌」。

热火射手Duncan Robinson(投篮者)自爆遭到湖人板凳言语霸凌。(图/翻摄自推特)

Robinson今上播客节目《Titus & Tate》受访时透露了这个内幕,这位26岁的热火射手告诉主持人,总冠军战期间湖人板凳球员都用吼的称呼他为「Jimmy Neutron」。这是卡通《天才小子吉米》里的主角,不得不佩服湖人板凳的想像力。

湖人板凳称呼Robinson为「Jimmy Neutron」(右)。(图/翻摄自SpotsCenter官方推特)

Robinson在2020季后赛中全勤出赛21场,场均能贡献11.7分、2.8篮板、1.8助攻、0.7抄截、3颗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逼近4成,高达39.7%,在淘汰边缘的G5打出代表作,单场狂轰8颗三分弹帮助热火续命到G6。

相关文章